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智慧型手機產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富士康間接證實iPhone 13 Pro缺工!祭4.1萬獎金招募「也挖回鍋」

位於中國河南鄭州鴻海旗下富士康(integrated Digital Product Business GroupiDPBG)又開始於週休假期積極招募員工了!外界猜測,可能是蘋果高階版iPhone 13Pro系列賣超好,才會缺工。富士康iDPBG事業群網頁上有詳細的獎金辦法,間接證實的確蠻缺人的,還推動「離職員工返聘作業」。

日期:2021-12-12

產業時事

跨足半導體領域 發展自駕車與無人機 華為急尋出路 要擺脫制裁症候群

華為被列入美國制裁對象的實體清單之後,電信設備及手機市場發展受挫;尋求新出路的華為,正透過併購半導體企業,並全力布局電動車與無人機市場。

日期:2021-02-09

產業時事

轉型大計》劉揚偉聯手嚴陳莉蓮 幫特斯拉對手們解決痛點 電動車平台是鴻海重返10%毛利率靈丹?

在兩位小提琴家演奏、曾是納智捷汽車廣告主題曲的《神話》樂聲中,鴻海科技日揭開序幕。這天,全球代工龍頭鴻海首次展示「三加三」產業的布局成果,市場又是如何評論?

日期:2020-10-21

品味人生

振興醫師攜手17年同窗好友周永明,用VR打造瑜珈、健身虛擬空間,讓人人都能「精準運動」

前榮總醫師、現任magicLOHAS董事長鄭慧正,從預防醫學走向兒童復健,5G新通訊時代,他更走進VR的世界,攜手同窗好友XRSPACE董事長周永明打造做瑜珈、打太極的虛擬空間,讓人人都可以在忙碌的生活中「精準運動」。

日期:2020-07-01

投資理財

財報當雜誌翻、拆解同類股 楊應超揭「我如何40歲財務自由」

「持續培養好習慣,其實賺到錢並不難……。」四十歲就過財務自由生活、曾為知名外資首席分析師的楊應超,指著美國自家後院照片裡那艘泊於湖畔的私人小艇,笑臉盈盈地說,「住在這樣的地方,就是我夢想願望表的項目之一。我花了十五年才讓美夢成真。」

日期:2019-12-11

產業時事

聯發科首發5G單晶片 背後戰略曝光

十一月二十六日,聯發科技舉辦首場5G單晶片發表會,在台灣同步連線中國深圳發布會場,執行長蔡力行更是親自坐鎮台北現場,透露這兩年來聯發科在5G市場的布局策略。

日期:2019-11-27

產業時事

高階製程產能「相當滿」 台積電:市場需求強勁,不受華為事件影響

「7奈米的推動,還有5G的推動,都使得(業績)下半年很旺。」7月18日,台積電第二季法說會上,資深副總經理暨財務長何麗梅展現了穩健的獲利成績。

日期:2019-07-18

產業時事

可折疊智慧型手機將問世 小摩點將6台廠受惠

根據IDC的數據顯示,2018年首季智慧型手機出貨量為3.34億支,比去年同期下降約2.9%,而中國智慧型手機於首季出貨量更是降低到1億支以下,為2013年以來的最低數字,顯示智慧型手機已逐漸失去對消費者的吸引力。

日期:2018-08-27

投資理財

《看趨勢》績效前10大基金持股高度重疊 冠軍操盤手點名 台股Q1 四大投資亮點

結束二○一七年的大多頭,二○一八年的投資亮點有哪些?去年台股基金績效排行名列前茅的多位經理人都一致認為,今年將會是多點開花的一年。

日期:2018-01-11

產業時事

宏達電大裁員 揮刀太慢又太輕

經歷連番高層出走與異動,以及無預警財測下修和股價重挫,宏達電的壞消息好似沒有終止的一天。八月十三日再傳出大裁員消息,且人數將上看二千三百人。這一刀砍下,能救得了宏達電嗎?

日期:2015-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