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智慧運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前衛生署長:利用AI人工智慧讓台灣生技產業彎道超車

幾乎可以用「橫空出世」來描述在2023年才突然崛起的ChatGPT這個「AI人工智慧新代名詞」,在全球引爆的熱烈的討論和關注,彷彿沒提到或使用ChatGPT這個「AI新代言人」就顯得有點落伍了。

日期:2023-10-04

產業時事

護理人員離職率創新高,預估2024年短缺恐達到2.4萬人!在目前人工智慧崛起的浪頭上,能有解方?

使用AI可以提高醫療服務的效能,另一方面,我之前一直在推廣「家庭責任醫師制度」,未來如果有機會將AI人工智慧運用在「家庭責任醫師機器人」上,或許可以減少民眾舟車勞頓前往看病的次數和麻煩。

日期:2023-10-04

職場生活

長庚醫院勇奪國家新創獎45項大獎 研究量能驚人 成果大放異彩

2021年第18屆國家新創獎昨(17)日頒獎,長庚醫院勇奪45項獎項,在全台醫療機構中獨佔鰲頭,不但展現強大的研究量能與豐沛的創新力,商化應用價值也將帶動台灣創新科技的新格局,更能造福病患。

日期:2021-12-18

產業時事

楓康超市深化體驗式互動 用智慧科技讓服務無可挑剔

隨著消費習慣的改變,即使是深根地方的傳統老店,也必須日新月異,如同經營已超過三十年的楓康超市,就是利用APP優化採購流程,建置從產地到餐桌零距離的透明化資訊,為顧客創造便利迅速、值得信賴的絕佳服務體驗。

日期:2020-11-26

產業時事

台塑網FEMS智能化設備維運管理平台

從監控設備異常到訓練認證 全面提昇企業工安與生產效率

日期:2019-10-05

產業時事

國內外重量級講師齊聚2018年COMPUTEX論壇 一同見證最新科技趨勢脈動

2018年COMPUTEX論壇將於6月5日至6月6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正式登場,從雲端運算、大數據分析,以及物聯網應用場景不斷拓展,科技產業結合人工智慧進化成「AIoT」(人工智慧物聯網)的智慧新紀元,將全面顛覆AI生態系與新商業,如何將AI技術與產業緊密結合成為2018年關鍵趨勢。

日期:2018-05-28

產業時事

一張總裁文告 牽動中興保全轉型大計

國內保全業龍頭中興保全,繼一月宣示進軍物聯網後,四月又啟動組織再造,轉型的態勢愈趨強烈,主導一切的,是看似隱身幕後的董事長林孝信,也是他出給小兒子林建涵的接班考題。

日期:2015-05-07

財經時事

善用日本智慧 結合互補優勢 奇美企業的日籍傭兵 P.60

運用外來智慧,超越地域、文化、種族的思惟,是一條對的路線,奇美正走在這樣對的路上,善用日本智慧,運用日本基礎技術加值,結合原有技術,融入奇美原有的幸福文化,使得奇美的 TFT-LCD 技術,有打敗韓國三星的可能。

日期:2004-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