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智能發展中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建立專業線上捐贈平台 iGoods讓物資「愛」循環

拜訪社福單位瞭解需求、審核後刊登社福單位登記物資需求、追蹤與結案每筆捐贈單、追蹤物資管理Line群組的物資照片與收據上傳狀況、回報捐贈者物資正確送達訊息及致贈感謝函、企劃節日物資募集活動等,這些超級繁瑣的事務,其實都是「iGoods愛物資」線上物資捐贈平台團隊每天的日常。

日期:2020-10-30

職場生活

別人家一桌年菜他們卻吃泡麵...台東偏鄉憨兒今年才盼到「吃飽的滋味」

一進入春節時間,滿街氣氛無不張燈結綵、上年貨大街打點菜色,只盼一家人都能吃頓熱呼呼團圓飯、迎接新的一年;然而位於台東山區的這戶人家,過年期間桌上菜色不是泡麵、就是罐頭,家中僅有老父親和智障兒,一家生計僅能仰賴老父親打臨時工。長年營養不良的智障兒,近乎沒有嚐過「吃飽」的滋味,這樣的困境卻有一群人試圖想要推動改變…

日期:2019-01-25

產業時事

自願付出休假日 默默幫助20萬人

曾面臨生死關頭的昇恆昌董事長江松樺,走一回鬼門關後,體會到人生苦短,希望發揮自己的影響力,讓社會能夠有愛與善的循環。

日期:2018-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