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暗物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如何證明上帝存在?

德國哲學家康德有一句名言:「有兩樣東西,我們越經常越持久的加以思索,它們就越使心靈充滿有與日俱增的敬畏和景仰:這就是我們頭頂的星空和心中的道德法則。」

日期:2020-07-07

競爭力

宇宙的核心是資訊

我是誰?我是一個資料夾,位在宇宙量子電腦的數據庫裡,是造物主創建的。

日期:2020-06-04

競爭力

當量子力學遇上中國佛教

「你明白了嗎?其實宇宙,就是你我。是你我永恆的體驗,構成了宇宙,構成了時空。」

日期:2020-05-28

競爭力

宇宙是意識顯化出來的

宇宙是什麼?

日期:2020-04-06

競爭力

可能不是開玩笑,我們是活在虛幻的世界裡

「平行宇宙」目前是量子力學的最大共識,同時宇宙存在兩個空間的發現,也漸漸形成「萬有理論」的基本概念,稱為「全息宇宙」。

日期:2020-03-26

競爭力

人生的意義與目的是什麼?

「黑洞」概念提出者約翰·惠勒說:“It from bit”(萬物源於比特)。

日期:2019-11-28

財經時事

中央大學超越成大、交大 全球最佳大學排名首度躍居台灣第三

2020全球最佳大學排名出爐!中央大學超越成大、交大挺進全國第三名,排名僅次台大、清大。對此,中央大學校長周景揚表示,中大能在教育部補助較少的狀況下超越成大及交大,十分不易。

日期:2019-10-29

競爭力

我們都是活在一幅巨大的「宇宙全像圖」中

愛因斯坦一直認為上帝不擲骰子,但是霍金卻說上帝不但擲骰子,他還把骰子擲到我們看不到的地方去。

日期:2019-08-02

競爭力

宇宙是一個巨大的意識體

愛因斯坦說:對於我們篤信物理學的人來說,過去、現在和未來之間的區別只不過是一種幻覺而已,儘管這種幻覺有時還很頑固。

日期:2019-07-24

競爭力

只相信科學也是一種迷信

物理學家發現,可見的物質世界只占宇宙的4%,代表不可驗證的暗物質與暗能量占96%,也就是科學只能驗證4%而已,其他都是未知部份,只能用哲學方法去探討。

日期:2019-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