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搜尋條件:曠視科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謝金河:阿里巴巴回港上市,揭開美中科技新冷戰序幕

在香港政情波動中,阿里巴巴回到香港上市,阿里巴巴新掌門人張勇興奮地表示,錯失了五年前上市機會,阿里終於回到香港。

日期:2019-11-27

投資理財

今年全球股市的奇幻旅程

貿易戰陰影下,原本以為今年的全球股市前景黯淡,然卻意外出現全面大漲行情。而台股在外資注入下,今年也是豐收的一年,GDP成長率更躍居四小龍之首,後市看俏。

日期:2019-11-06

產業時事

川普撿到槍! 美國黑名單新增8家陸企 其實要封殺中國AI國家隊

美國商務部7日將8家中國科技業者列入限制採購美國產品的黑名單,理由是這些企業協助北京當局在新疆打壓維吾爾族及其他少數民族,而非之前商務部針對中國電信設備龍頭華為科技(Huawei)所持的國家安全顧慮。然而若觀察名列榜上的這些陸企,可以發現在中國科技部選出的中國人工智慧(AI)國家隊15家企業中,上了美國出口黑名單的就有6家,等於多達四成上榜,顯示美國為了對抗中國AI實力崛起、以政治手段對付中國AI國家隊的態勢愈來愈明顯。

日期:2019-10-09

產業時事

左派女戰將華倫 將成川普新勁敵?

美國總統川普與民主黨人的政治鬥爭白熱化,川普面對民主黨人發起的總統彈劾風暴,火力全開,瞄準民主黨初選排名領先的拜登痛擊。亂鬥之中,左派參議員華倫的聲勢快速竄起。

日期:2019-10-08

產業時事

馬雲、郭台銘都看好 曠視臉部辨識靠「這點」決勝負

AI獨角獸曠視科技由3位不到40歲的年輕人創立,目前在中國手機AI+3D視覺產品中市佔率達8成,是全球領先的臉部辨識廠商之一,自2011年成立至今,一路上獲得Google前中國區總裁李開復、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賞識,今(11)日曠視技術長唐文斌閃電訪台,暢談臉部辨識技術發展的決勝點。

日期:2018-09-11

產業時事

平均年齡只有30歲的團隊 鴻海為何砸3億投資這家新創公司?

從代工製造一步步切入通路與品牌的鴻海,近期對於未來集團組織轉型動作頻頻,從此次投資新布局,被專家預言可望能搭上製造業第二波新機會。

日期:2018-08-22

產業時事

明察秋毫

開年的第一場科技盛事,就是美國消費性電子大展(CES)。人工智慧、自駕車、虛擬實境、擴增實境……,一堆紅了好幾年的科技名詞還是擔綱今年主角,但參展的朋友告訴我們,今年的奇幻大秀裡,這群老牌主角卻展現讓人驚豔的新身段。原因,在於他們都裝上了更像人類的眼睛。

日期:2018-01-18

產業時事

3D感測 讓你的生活神進化

2017年蘋果iPhone X的問世及臉部解鎖技術,讓「3D感測」一詞成為關鍵字;2018年,最具科技趨勢指標的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上,3D感測大爆發!當機器透過3D感測而有了「靈魂之窗」,人類終可讓高智慧的萬物聯網協助我們生活得更便利、更省力。新時代正馬力全開、加速到來,3D感測的關鍵技術與供應鏈,你不可不知!

日期:2018-01-18

財經時事

李開復:台灣缺乏軟實力 不可能靠AI創業

接受《今周刊》專訪這天,李開復身穿黑色中山裝,頗有傳教士的感覺,他經過一整天行程,神情已略顯疲憊,但依然抖擻起精神受訪。當被問及日前與AI較量德州撲克時,他笑了,「我完全猜不透它(AI),只覺得它高深莫測。」

日期:2017-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