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搜尋條件:曼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黃珊珊、黃國昌、陳昭姿...民眾黨不分區名單沒郭家軍!曼都賴淑芬婉拒「戰狼小姐姐」救火入列

台灣民眾黨周三(11/22)公佈不分區立委名單,「安全名單」前8名依序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前總統陳水扁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戰國策傳播集團創辦人吳春城、台灣新住民黨黨主席麥玉珍、民眾黨台北市黨部主委林國成、藥師公會全聯會秘書長林憶君、資深媒體人張啟楷。值得注意的,是先前媒體傳聞會入列的中配、台灣新住民發展協會理事長徐春鶯,並未進入名單,名單中也沒有郭台銘人馬。原定排名第9的曼都集團董事長賴淑芬則臨時婉拒退出,改由「戰狼小姐姐」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名列第19。

日期:2023-11-22

產業時事

拜登太老、川普被告 第三勢力總統候選人躍躍欲試 美國「無印黨」崛起 真能終結兩黨惡鬥?

試圖打破「川普vs.拜登」美國兩黨惡鬥的總統選戰僵局,除了共和、民主兩黨黨內翻轉之外,如今因為「無印黨」聲勢崛起,出現中間路線候選人的新選項。

日期:2023-11-15

投資理財

超級貨幣是什麼?第一本看見巴菲特價值的長銷經典

「誰是華倫・巴菲特?」巴菲特買進《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公司股份時,裡頭的人這麼問。這些人下訂了50本《超級貨幣》。我在華爾街的朋友圈中嘗試推動買進《華盛頓郵報》的點子。他們無法理解。「大型報社已死,」他們說。「卡車上不了街、勞工問題嚴重,大家都看電視新聞。」而且不管怎麼看,它都不是下一支全錄。

日期:2023-08-25

產業時事

斯朵利分潤養出千萬年薪員工 一站式服務讓顧客黏著度高 大膽讓利 躋身年營收20億複合髮廊天王

老闆出資開店,再交由員工自行經營、分潤,斯朵利不僅留住人才,二十年來更展店逾三○○家。這,正是它成為台灣最大複合式直營髮廊的成功關鍵。

日期:2023-05-31

產業時事

市值7千億會員組成、最強女性國際影響力!華董會「禮客交接大學光」,女董們展現「美與力」

壬寅年末,由「三董」董事長、董事、董事長夫人所組成的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華董分會(華董分會),於1月15日舉行第2、3屆會長交接暨理監事就職典禮。現場群星閃耀,近350位貴賓參加,台北市長蔣萬安親臨祝賀,並讚許翁創會長及歐新會長兩位傑出又具影響力女企業家,以「創新、創意、公益」,同時也是ESG的永續實踐的精神及用心,帶領著由近40家上市櫃公司總市值高達7000億的會員所組成的華董分會,發揮優質熱忱的精神,展現最強勁的女性國際影響力。

日期:2023-01-15

職場生活

20X23天使選秀會犀利提問!39組新創180秒爭奪投資

由臺北創新實驗室主辦的「20X23天使選秀會」,39組新創企業,在限時3分鐘、180秒的時間,對來自長庚集團、聯合報集團、國家生技院、智享會…等20位法人機構代表、企業家、天使投資人進行創業簡報,爭取資金。比照「超級星光大道」即時亮燈篩選優秀團隊,讓新創企業家卯足全力,獲取投資人青睞,快問快答相當直接,讓創業家在台上一字排開,犀利提問「請營業額超過500萬的團隊舉手」,獲利能力直接見真章。

日期:2022-11-28

職場生活

陳泰銘如何培養女兒 從亞運奪牌到打進東京奧運? 故事要從24年前說起

現年32歲的我國馬術選手陳少曼,在個人IG放上在東京奧運馬術比賽場地的熱身影片,並寫道將「騎著愛駒,在全世界最大的舞台出賽。這是個醞釀24年的夢想,真不敢相信變成真的了」。可惜的是,8/3晚間在馬術障礙的個人賽,她以障礙罰分8、時間罰分1、總計罰分9,在73位出賽選手中排名第47,未能取得晉級決賽資格。陳少曼是今年中華隊唯一的馬術選手,她曾經在2006年杜哈亞運會拿下馬術障礙個人賽的銀牌,當時她才17歲。後來雖叩關2008年北京奧運及2012年倫敦奧運,但都在會前資格賽止步,這次是她第一次取得奧運比賽資格。

日期:2021-08-03

產業時事

創業篇》機能服品牌Traveler創辦人彭民雄 踏上未知之路 少年魯蛇蛻變無畏「旅行者」

做過果汁送貨員、汽車驗車員,服飾門外漢彭民雄如何一步一腳印,走出台灣自有品牌Traveler展店五十七家門市的風景?

日期:2021-02-08

產業時事

女力集結!40位女董座、董事夫人成立「華董會」:女性能為社會公益貢獻眾多

由禮客集團董事長翁素蕙號召成立的「華董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簡稱華董會),1月15日正式舉行成立大會,現場冠蓋雲集,共有四百餘位來賓參加,該會也是「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全球第75個分會。

日期:2021-01-19

產業時事

亞洲矽谷協助企業智慧轉型 以人為本的全營運新服務再創藍海曙光

隨著消費型態不斷改變、電商與社群平台迅速崛起,再加上勞動人口缺乏及勞動成本持續飆升,零售服務產業想要在競爭激烈且考驗重重的逆境中求存,唯有轉型朝向智慧化及創新化的新型態服務內涵,在創造差異化的競爭優勢之際,同時降低成本、提升效益與營收。

日期:202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