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搜尋條件:曾永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懶人包/名單一次看!2020不分區席次 藍綠兩黨能搶到多少選民青睞?

國民黨、民進黨接連通過不分區立委名單,趕在11月18日(中選會公告開始受理登記)前夕出爐。由於不分區立委在113席次內占了34席,將牽動各項重要預算案、法案審查,尤其藍、綠兩大黨的名單備受外界矚目。究竟這次立委選舉,藍、綠兩黨又能各拿下多少不分區席次?

日期:2019-11-14

產業時事

韓營非典型選戰 選情隨韓國瑜金句起伏

韓國瑜的非典型風格不是沒有風險,這就是一場豪賭。 選民究竟比較樂於選擇照表操課的傳統型候選人,還是對韓國瑜這種「自我型」候選人更有感?

日期:2019-11-14

產業時事

國民黨不分區》韓國瑜選情看衰 卡位國會更實在

國民黨評估不分區席次,從18席縮水至14~15席之間。而擁有不分區名單「主導權」的吳敦義,會不會不避嫌地把自己排進安全名單內,黨內外都高度關注。

日期:2019-10-24

產業時事

用公投決定婚姻平權?聯合國NGO主席:與納粹對待猶太人無異

聯合國非政府組織執委會主席納茲(Bruce Knotts)表示,「人權永遠不該付諸表決」。他直指台灣少數基督教會施壓政府進行反婚姻平權公投,與過去德國納粹剝奪猶太人人權非常類似,「通往死亡集中營的道路始於民粹民主的陷阱」。

日期:2018-12-04

產業時事

逆轉再逆轉!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 宋瑋莉禮讓謝立功

國民黨基隆市長初選民調日前發生大烏龍,導致前移民署署長謝立功與基隆市議會議長宋瑋莉雙方陣營心情像洗三溫暖一樣,上午下午兩樣情。國民黨中央提名協調小組召集人、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今日(2/6)與兩人召開記者會宣布,宋瑋莉禮讓謝立功參選。

日期:2018-02-06

財經時事

獨家專訪》贏得黨主席大位後20天 談他的下一步 「綠懼人」吳敦義 要帶國民黨走向何處?

彌漫失敗主義、士氣渙散的國民黨,要重整各路山頭,必須靠新共主出手拉一把。吳敦義上任黨主席後,面臨三大艱巨挑戰,他究竟有何盤算?

日期:2017-06-15

產業時事

小英總統的功課:如何彰顯社會價值

乘著年輕民意浪頭當選總統的蔡英文,背負了眾多的改革期待,而未來她卸任時,有件歷任總統忙著做的事,可千萬別跟進。

日期:2016-05-19

產業時事

告別馬英九時代 台灣新力量崛起

這次選舉變天,政治舊世代殞落,新世代崛起;同樣的,傳統鑽營政商利益掛鉤的老企業,未來會跌落舞台,而在政黨身邊當啦啦隊的企業家,將被具創新力的新企業家取代。

日期:2014-12-04

產業時事

公股行庫高層搬風 幕後大老各顯神通

六月中旬開始,由兆豐金揭開序幕,緊接著第一金、金管會都將有高層人事大風吹,但誰才是幕後主導金融高層人事異動的那雙手?這些讓行庫董事長、總經理們膽戰心驚,唯恐大位不保的藏鏡人,即將一一現身。

日期:2012-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