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最具影響力併購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灣併購金鑫獎」今頒獎!國巨董座陳泰銘獲頒「卓越成就獎」,統一、星展(台灣)、佳世達分獲年度併購大獎

台灣最具權威的併購獎項「台灣併購金鑫獎」,2023年度得獎名單已在10月19日揭曉,主辦單位台灣併購與私募股權協會及《今周刊》在週三(12/20)舉行頒獎典禮,由行政院院長陳建仁出席致辭並擔任頒獎人。

日期:2023-12-20

產業時事

國巨、同欣電、保瑞、佳世達 這些台灣企業靠併購 變身成全球大咖

「六、七年前,我們剛展開併購,那時不是這麼風行。」佳世達科技(2352)董事長陳其宏站在台上,接下台灣併購與私募股權協會今年所頒發的卓越成就獎,致詞感謝時有感而發。他認為,今年以來台灣產業併購盛行、甚至併購國際大廠得耀眼成績,如今的併購風氣是可說是「風起雲湧」。

日期:2020-12-16

產業時事

非合意併購 不再被視作「罪大惡極」

半導體大廠日月光前後花了三年的時間,終於成功併入擁有超過兩萬名員工、當時市值逾一七○○億元的矽品,由張虔生領軍下的兩造攻防,更成為經典的商戰教材。

日期:2018-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