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最大的重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35歲是換工作最掙扎年紀,薪水至少高1成再動…40歲後才換跑道,1個條件不怕沒處去!

不少人都會想找工作、跳槽幫自己加薪,獵人頭大師晉麗明觀察,今年轉職潮會比較雷聲大、雨點小,「很多員工在年後都會想轉,今年是人心思動,至於人才跑光的現象,倒是還沒看到。」

日期:2024-03-29

職場生活

退休有3千萬退休金要如何辦到?別急著絕望!理財達人一表算給你看:準備退休金的最大重點

我時常在提醒,計算任何未來金額的時候,千萬不要忽略了通貨膨脹。3000萬這金額看起來很高,但考慮平均3%的通貨膨脹後,20年後的3000萬價值(購買力)約等於目前的1661萬,40年後的價值約等於目前的920萬,如果你的退休金目標是3000萬,換算下來,你還會覺得很多嗎?

日期:2023-03-31

投資理財

春節衝日韓旅遊!3張神卡被點名超好用「最高回饋14%」 2023年8大信用卡權益一次看

每到年初都是信用卡權益盤點時刻,2023 年神卡備受關注,Money101 彙整市面熱度最高八張信用卡,針對不同消費情境提供民眾參考是否該剪卡。其中,隨著農曆春節的海外旅遊潮,Money101 也點名三張日韓旅遊神卡。

日期:2023-01-06

職場生活

從7歲開始給孩子零用錢,不如教他變有錢

在這努力≠有錢的時代,幫孩子培養「財商」(FQ),是身為父母的你,給孩子最好的人生禮物。

日期:2022-04-29

財經時事

英特爾宣戰台積電非搞錯方向? 陸行之:「也許新CEO沒那麼笨」 成敗有這兩套劇本

英特爾宣布重啟晶圓代工服務後,引起投資人與研究機構的熱烈討論,資深半導體分析師陸行之在第一時間在臉書上批英特爾新執行長「搞錯方向」。但今(26)日他修正為「Pat也許沒有我之前想的這麼笨,看起來不是搞錯方向」。

日期:2021-03-26

職場生活

案889感染源待釐清 陳時中:可能是無症狀帶原者傳播

指揮中心昨宣布案889的病毒基因定序,雖可確定是在院內感染,但有專家質疑是否有其他傳播鏈,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傳播媒介可能是人或物,也有可能是無症狀帶原者傳過來,但現在的重點是把院內清零並確認內部安全無虞。

日期:2021-01-29

產業時事

投資新創企業你還在看獲利嗎? 專家說看這個才對

隨著科技的進步與產業發展,新創產業成為投資市場寄予厚望的明日之星,各國交易所也積極放寬上市掛牌條件,為的就是擁抱新創企業。面對投資新創企業的機會,你還是用獲利、每股盈餘、本益比等條件在檢視標的嗎?

日期:2018-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