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最好避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讀懂財報很難,先學會3招不踩雷!專家教挑股:鎖定0050成分股,3指標篩出績優生

財報如何看?是不少投資者想學習的課題。透過財報揭露的獲利數字,有助找出營業狀況穩定,有成長潛力的個股。理財顧問吳家揚表示,掌握財報數字能夠提升在股市中獲利機會,他建議投資人從元大台灣50(0050)成分股中篩選每股盈餘(EPS)連續五年大於3元、毛利率大於30%、現金流量為正的個股,同時避開可能成為地雷股的公司。

日期:2023-12-04

職場生活

19歲到96歲都有患病機率 防治勿陷年齡迷思 乳癌檢測勿怠慢 提早發現才能及早治療

有乳房就有罹患乳癌的可能,且不分性別! 乳癌好發年齡雖以四十五歲至六十九歲居多,但臨床上,卻也不乏七十歲以上、四十歲以下的族群。如何透過健檢做好乳癌防治?

日期:2023-11-29

職場生活

「難道我胖20年了…」御飯糰加熱吃、比直接吃容易胖?營養師認證:差別全因爲「它」

夏天不少人為了減熱量瘦身,偶爾會選擇去買御飯糰當午餐簡單吃,但有一名網友在臉書上提到,自己買了御飯糰要去加熱時,同事跟他說:不要加熱啦,這樣吃比較胖!讓網友超訝異,難道自己已經吃胖20年了?他的提問,在網路貼文下方引發熱議。

日期:2023-08-06

職場生活

年金、健保都得自己想辦法!每天外送12小時,沒任何「事故」也才實賺8萬...中年外送員嘆「高薪」真相

作者開始投身平臺勞動的時間是2020年初,剛好是新冠肺炎疫情即將延燒之際。在接下來的200多天,作者用幽默又溫暖的筆觸,記錄了他初任外送員、物流中心揀貨員與代理駕駛時的點點滴滴。

日期:2023-01-04

投資理財

為何台積電從高點大跌近30%? 前外資金童解析原因有三 還要小心美國這件事「口嫌體正直」!

曾是外資券商明星分析師的騰旭投資公司投資長程正樺認為,外資今年大賣台股,台積電股價更跌跌不休,主因是歐美外資擔憂台灣的地緣政治風險、通膨使台積電現金殖利率黯然失色,加上半導體業股價面臨劇烈修正。他也提醒,美國儘管從川普政府到拜登政府,持續緊縮打壓中國半導體產業,美國對中國的成熟半導體製程設備出口額卻持續攀升。程正樺認為,大家不僅該注意華府對北京的政策作為可能「口嫌體正直」,而且台商要避開陸商這兩年反而崛起,又善於殺價競爭的領域,包括面板驅動IC、低階的微控制器(MCU),以及中低階的功率IC。

日期:2022-06-06

產業時事

股票淪壁紙!比爾蓋茲警告:「3大慘業巨頭」30年後將倒台 恐怖原因曝光

首富昔日預言,主宰世界百年的產業即將沒落,影響力甚大的相關企業也會一一倒閉。

日期:2021-11-08

產業時事

一早昏昏欲睡...元兇恐是御飯糰!超商「前3名危險食物」最好避開 專家揭可怕成分「會催眠」

現代人為求方便,在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超商往往是首選,也有不少人經常仰賴超商解決三餐,不過,超商內賣的食品吃下肚真沒問題嗎?有專家揭露,便利商店的「前3名危險食品」,吃多了不僅傷身,其更含「催眠作用」容易令人嗜睡。

日期:2021-10-06

職場生活

吃菜更營養? 專家曝:夾自助餐最好避開「3大地雷」 藏油元凶害你熱量爆

現代人生活忙碌,很少有時間自己下廚做飯,如果想要維持飲食均衡,攝食到蔬菜,第一個想到的大多會是「自助餐」,一整排琳瑯滿目的佳餚令人看了食指大動,多元的菜色看似可以吸收到各種營養,不過,自助餐菜餚其實隱藏了不少地雷!

日期:2021-04-27

職場生活

樣品屋不是一個家會有的樣子!乾乾淨淨不會讓你變得更好,混亂的家也不會把你變得更真實

你的房子也許反映了你的個性,但是它的狀態不能反映你這個人的價值。

日期:2021-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