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月經週期改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全台防疫報導

我快篩陽確診康復卻得「長新冠」怎麼辦?9大症狀、長新冠門診怎麼掛、清冠一號如何吃「一文讀懂」

本土疫情未歇,許多人不幸染疫,有些康復者飽受「長新冠」(Long Covid)症狀所苦。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定義,多數確診者會完全康復,但有10%至20%的人會經歷各種中長期的影響。全球染疫5億人口中,有高達20%的人可能面臨長期新冠的影響。

日期:2022-06-12

職場生活

不愛運動卵巢老5歲!白雁一招調節內分泌延緩衰老

王小姐不到50歲,從經前症候群、生理痛、子宮肌瘤到卵巢囊腫,這些婦科問題她都有,生理週期還縮短成22天,痛苦的次數變多了。直到學了氣功,才練功3個月,疼痛就有改善,她更有信心每天認真練功,2年後的超音波檢查,卵巢囊腫和子宮肌瘤都消失,讓她驚呼實在太神奇!

日期:2020-11-05

幸福熟齡

更年期易卵巢癌!癌細胞生長4階段:月經改變、呼吸困難和胃食道逆流7症狀速就醫

女性有兩個卵巢,分別在子宮的兩側。卵巢可以製造雌激素與黃體激素兩種女性荷爾蒙,卵巢也負責製造卵子排出。女性進入生育年齡後,到停經之前約有400個濾泡會逐漸成熟,每四個星期有一顆濾泡從左側或右側的卵巢成熟為卵子,卵巢排出這顆卵子後卵子會通過輸卵管及子宮,這時若遇到精子,會形成受精卵。

日期:2019-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