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木業公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從環保永續出發! 檜山坊將頂級檜木餘料變精油,打造最具「台灣味」香氛品牌

疫情促成療癒商機的崛起,檜山坊以高級檜木家具的角料、木屑為原料,經過二次精餾工法製成精油,不但能帶來一室芬芳,檜木精油所富含的森林芬多精、負離子,還能活化細胞,架起無形保護網。

日期:2022-04-18

職場生活

帶森林回家,沐濯一身香,安定療癒身心靈

走進「檜山坊」,空氣中瀰漫著檜木香率先迎客,清新的森林味,須臾間,便將室外酷暑炎熱拋諸腦後,轉而全身舒暢,即使帶著口罩,仍然盈香滿袖,如入森林般療癒,不禁想閉上眼深呼吸,飽吸這股久違的高山芬多精,幸福的感覺就像愛情一樣。

日期:2021-09-01

財經時事

有員工家屬確診...台中木業公司停工 50多人自主隔離至3/1

中部日前傳出首例武漢肺炎(COVID-19) 死亡個案,3名親友也被確診,引發人心惶惶,台中一家木業公司自行提高防疫層級,17日貼出公告,因有員工家屬為確診病例,要求50多名員工配合自主隔離至3月1日。

日期:2020-02-19

幸福熟齡

台灣世外桃源/南投車埕一日景點推薦:集集線的終點之站

乘坐著火車,到達「車埕站」前,會經過一條隧道。從眼前漆黑的隧道,到藍天綠林的豁然開朗,像進入桃花源般的意境,因而又有「秘密花園」之美名。

日期:2019-04-16

投資理財

預約一生的富足

人生旅程有許多停靠站,你一定要好好停下來眺望,沒有到達財富之站,你將淹沒在物質的煩惱中難以自拔;錯過夢想之站,你將看不到人生最瑰麗壯闊的景色;與公益之站失之交臂,你將與人生最純淨的喜樂擦身而過。讓我們做好準備,更有自信地踏上旅程,用財富、夢想、公益,預約一生的富足,享受美好的人生。

日期:2012-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