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李婧婧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20屆金鑽獎報導】3位金鑽級老將的20年投資智慧 那些年,股市教我的二三事

藉著金鑽獎邁入第20年這個機會,《今周刊》獨家專訪鮮少露面的金鑽獎「老面孔」,第一屆傑出基金經理人侯明甫、第二屆傑出研究人員李婧婧及第四屆傑出研究人員董成康,透過他們的第一手告白,分享過去20多年來,最真實的投資心情。

日期:2017-03-09

投資理財

景氣反轉 研究員要不怕與眾不同 P.136

凱基投信董事長李婧婧,連續兩屆獲頒「金鑽獎」傑出研究人員,創下歷屆得獎紀錄。她以勤快、細心、注重邏輯推演自我勉勵,也用這個標準要求旗下研究員。她認為,趨勢成形時,不可逆向操作,但景氣轉折時,一定要勇於發聲。

日期:2007-03-22

投資理財

李婧婧夫妻 財產一國兩制 P.45

凱基投信總經理李婧婧與國際投信總稽核許志恆是投信界標準的夫妻檔,育有一子,結婚多年來,兩人吵架的次數不超過三次,其中,為了錢吵架的次數則是零,除了因為有個脾氣好的老公外,夫妻兩還有個「秘訣」就是建立夫妻的「共同帳戶」。

日期:2002-11-28

投資理財

莊雅清愛存錢 媚登峰資產多 P.44

媚登峰董事長莊雅清、凱基投信總經理李婧婧都屬於女強人型,在職場表現亮眼,又得兼顧家裡的小孩,她們對理財都有自己看法,她們怎麼做?對未來的財富規畫又有什麼想法?

日期:2002-11-28

財經時事

投信六大女老闆光鮮亮相 P.72

誰說投信業是男人的天下?最近兩、三年來,不但操盤績效佳的女基金經理人冒出頭,投信的女總經理也突然多了起來,除了最早當家的怡富集團大中華區行銷業務總裁宋文琪外,陸續有荷銀光華總經理章嘉玉、保德信元富總經理蔡培珍、倍立投信的傅冠華,及大華投信的陳美靜,還有剛在五月一日接任凱基投信總經理的李婧婧,這六位女當家,讓原本陽剛氣十足的投信業,柔軟了許多。

日期:2002-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