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李宗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創作才女鄭華娟德國離世享壽61歲…Men's Talk、太委屈都出自她手,40年創出300首作品

資深歌手、創作人鄭華娟傳出3/21在德國離世,享壽61歲。滾石唱片在臉書官網證實,鄭華娟的後事目前已有德國親友細心處理。鄭華娟長達近40年創作生涯累積近300首詞曲作品,密集多產展現過人的天賦才華,包括陶晶瑩《太委屈》、張清芳《加州陽光》、《Men's Talk》、優客李林《多情種》、林志炫《蒙娜麗莎的眼淚》、潘越雲《謝謝你曾經愛我》、陳淑華《聰明糊塗心》等都出自她之手。她在中廣青春網主持的「Music Box 音樂盒」,也是不少人在求學過程中必聽的廣播節目之一。

日期:2024-03-25

職場生活

一家商店 多重主張 斜槓商店

當房子或經營的本業走過數十年的歲月,一群執著的人,選擇將記憶和時光重新打包,加上嶄新商品一起販售。在當鋪裡喝酒、上五金行喝咖啡、老城區房子變成城市中的錄音室與咖啡廳,這些店鋪斜槓的不僅是雙重商品的驚喜,更是歲月累積的生活厚度與溫度。

日期:2023-09-06

職場生活

有機書店創生記

書店是許多文化人的夢想,除了商業書店,台灣鄉里村鎮中,藏著很多和一般書店不一樣的有機書店,青年用各界捐贈的書籍進駐偏鄉,以推動在地老少的閱讀風氣為使命, 再採「以書換書、小額捐金」的方式營運,激起地方創生火花,這些有著使命感的有機書店,綻放非一般的在地文藝魅力。

日期:2023-07-19

投資理財

演唱會門票9分鐘賣光》斷開15年豪門婚,56歲張清芳坐擁3豪宅、版稅收入驚人:幸福,我自己也給得起

20230327今周刊編按:張清芳預計將於6月10日、11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2場演唱會共2萬4000張門票,3/26中午甫開賣9分鐘就銷售一空,打破張清芳個人歷年紀錄。張清芳得知好成績後非常感動:「真的很感謝多年一路支持我的歌迷,心中只有滿滿的感謝。」張清芳在2020年以「無法克服雙方的差異性」為由,結束與「銀行投資教父」宋學仁15年豪門婚姻,當時很多歌迷為她感到惋惜,但恢單後的張清芳,卻曾霸氣吐露真心話:「幸福,我自己也給得起!」張清芳這話可說是底氣十足,「歌壇東方不敗」不是浪得虛名,細數張清芳出道30年,一踏入歌壇就一戰成名,巔峰時期,接連36個專輯,銷售成績動輒30萬張起跳,光是唱片版稅就賺得盆滿缽滿。除此之外,根據週刊王報導指出,張清芳手中至少握有3間豪宅、再加上她投資的髮廊副業、高額版稅收入,財力相當驚人,在演藝圈富婆排行榜可謂名列前茅。「女人我最大」首發於2022年4月22日)

日期:2023-03-28

投資理財

投資一樣需要留白 沉澱過後思緒更清晰

作者為台股投資贏家,以大量研究、有效掌握主流產業趨勢著名,人稱「產業隊長」,擅長以法人眼光,結合產業面、基本面、籌碼面選股,配合技術面抓緊時機提前佈局,賺取主流產業大波段!認為投資和生活一樣,也需要留白,唯有思考、沉澱,重新確立目標,再出發後的自己,思緒會更清晰本文為【產業隊長】張捷授權刊載

日期:2023-03-10

職場生活

連在家都用LINE溝通、在各自房間吃飯…趙傳曝親子互動:沒有一首歌能表達我的無力感

「金曲歌王」趙傳日前上節目《大雲時堂》,接受主持人李四端專訪時分享親子間的互動,他表示疫情期間與孩子的相處時間變長,為了成為更好的父親,他每天到市場買菜、親自下廚,只希望能讓孩子們願意多待在家。不過雖然在家,趙傳卻表示和子女們的溝通,幾乎都靠LINE聯繫,讓李四端感到驚訝,但他認為孩子大了,不見得想與父母面對面講話,或許這種互動模式更直接。

日期:2022-08-16

職場生活

鄧麗君逝世26年了 盤點6首金曲追憶永遠的亞洲歌姬

今(8)日是「亞洲歌姬」鄧麗君逝世26周年,這幾天已經有不少歌迷到她長眠的金寶山「筠園」獻花,還有更多海外粉絲礙於疫情關係,改為線上獻花,汐止愛樂樂團也會到現場演奏,以「經典天籟 恆久溫柔」音樂會形式向鄧麗君致敬。鄧麗君生前唱過眾多跨時代、跨種族的經典歌曲,歌壇地位十分崇高,連資深音樂人李宗盛都封她為傳奇,為您整理6首代表作,回顧鄧麗君溫暖又細膩的好聲音。

日期:2021-05-08

品味人生

年銷量超過80座台北101高度 這家店的貝果熱賣原因是什麼?

許多人對貝果(Bagel)的印象多是又硬又難咬,不過,近年來以手工貝果打出名號的「好丘」,貝果外Q內軟的口感獲得民眾喜愛,一年銷量超過80座台北101高度。究竟,它為何會如此熱賣呢?

日期:2020-03-06

職場生活

掉進舊時光的舊玩意兒

回不去的時光之所以讓人懷念,是因為再也沒有重來的機會,那些來不及留住的片刻,在長大之後,總因為一個似曾相識的瞬間,喚起記憶,衝破封鎖重現。沿著記憶漫步巷弄街角,一群大人把對童年舊玩意兒不滅的眷戀收拾珍藏,將逝去的吉光片羽捧在手心,小心翼翼地擦拭陳列,讓你往後想回味兒時歲月時,再也不是繞不回的遠方。

日期:2019-09-18

職場生活

證實結束9年婚姻》梁靜茹:走到人生這個階段...失戀時可以難過,但要相信自己依舊有勇氣

20190908編按:「情歌天后」梁靜茹出席在台北三創舉辦的「我好嗎?-太陽如常升起」新專輯分享會,首度證實與老公趙元同離婚,結束9年婚姻。外傳婚變主因疑似對方外遇,對此,梁靜茹僅哽咽沉默,未多加說明。

日期:2019-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