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李昌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神探李昌鈺涉偽造謀殺案證據,2男冤獄30年….康州同意8.1億天價和解金:符合各方最佳利益

美國康乃迪克州檢察長湯偉麟 ( William Tong ) 辦公室當地時間 19 日晚間宣佈,同意與兩名因判謀殺罪而服刑 30 年冤獄的男子,以 2,520 萬美元 ( 約台幣 8.1 億 ) 達成和解。

日期:2023-09-21

產業時事

李昌鈺遭美法官判捏造謀殺案證據!害2男冤獄數十年...毛髮、指紋全不符,一條汙漬毛巾成翻案關鍵

美國聯邦法官裁定,知名刑事鑑識專家李昌鈺對於一宗1985年謀殺案的審判過程捏造證據負有責任。這起案件曾造成2名無辜康乃狄克州男子蒙受數十年冤獄。

日期:2023-07-23

產業時事

「天使輪」沈沒600貨櫃海上漂...港務公司撈26個忙翻 颱風接近、貨櫃如「水雷」憂擦撞:加派船隻打撈

昨(21)晚停泊高雄港的帛琉籍貨櫃船「天使輪」沈沒,船上有1349只貨櫃中就約有600只落海並持續往南漂流,雖然昨天派出超過10艘各式工作船打撈,但目前也只撈起26只,而首只貨櫃已送到屏東縣鹽埔泊區擱置,高雄港務分公司也表示,再打算增加至20艘船隻,加速清除貨櫃作業。

日期:2023-07-22

今選頻道

中年煩惱特別多?問神達人王崇禮為信徒解惑20年:心地純正、與人為善,神明也會默默幫你

白天在樹德科技大學忙於教職,晚上與假日則轉身在為民眾們解決疑難雜症,幾乎365天全年無休的他,對「宗教志業」全力以赴,不亞於繁忙的教職工作,最終目的,希望能提升民間信仰的層次,不淪為迷信與道聽塗說。

日期:2020-01-10

投資理財

40歲賺飽退休金!鄭匡宇這樣投資股票、房地產,賺進台北首爾3間房子

6年5班的鄭匡宇靠著努力和省吃儉用,高中時代被同學稱為「台灣『省』長」的他,2015年在台北、首爾兩座指標性的國際大城市,已經擁有3間房,身價高達數千萬元,積攢到足以退休的身家。

日期:2019-04-16

財經時事

惡劣!逼3歲兒吃辣油睡廁所、撞牆毆致死,狠父判14年母4年…三分鐘看台灣兒虐多嚴重

2022/8/12編按:對待親骨肉能夠多慘忍?南投林姓夫妻僅因3歲兒子不願吃飯還哭鬧,在浴室毆打並大力推擊,送醫急救因創傷性硬腦膜下出血、中樞衰竭死亡。最高法院週五(8/12)依凌虐幼童致死罪,判林男14年、林妻4年徒刑定讞。根據蘋果新聞網報導,這對夫妻平日謔稱兒子「狗」、「啞巴」、「打不死的小強」,在他餐食裡加辣油,每隔2、3天就推他撞牆,或以毛巾綁雙手、膠帶貼嘴、口罩遮眼,命他坐在小椅子上,還把他關在浴室裡生活。法官勘驗夫妻倆LINE對話,甚至林男曾指示妻子:「就打腳底就好,不然過年回去會都是傷。」林妻回覆:「嗯啊,了解!」這對夫妻的對話充分顯示他們以凌虐兒子為樂!兒虐悲歌不斷發生,究竟誰讓他們來不及長大?以下為今周刊2018年專題報導。

日期:2018-05-24

產業時事

李昌鈺點出孫安佐定罪關鍵 建議目前最好辦法是這麼做

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日前對孫安佐案發表看法,他強調,認定有沒有罪最重要的關鍵是「有無意圖」。

日期:2018-04-08

產業時事

糖尿病患腎病變 她靠驗尿就知道

新穎生醫公司創下今年兩項紀錄,募得最多資金與付出工研院生醫所最多技轉金紀錄,還獲得國票金控董事長魏啟林投資力挺。幕後推手曾錙翎曾在美國癌症研究所工作,更是「生物標記」一詞的發明人。她如何帶領新穎生醫走到今天?

日期:2014-12-04

今選頻道

李昌鈺:不管是為檢方或辯方作證,我只為證據說話

有幾分證據說幾分話,絕對不能受任何黨派或是外來的壓力所影響。

日期:2014-11-26

今選頻道

李昌鈺:不管是為檢方或辯方作證,我只為證據說話

有幾分證據說幾分話,絕對不能受任何黨派或是外來的壓力所影響。

日期:2014-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