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李書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鴻海結盟中國民營汽車龍頭吉利 打造全新汽車代工模式

今( 13)日鴻海宣布將與中國民營汽車龍頭浙江吉利集團成立合資公司,由雙方各持股5成。鴻海表示,雙方合資公司,將為全球汽車以及出行產業提供全新一站式服務,包括汽車整車、零組件、智慧控制系統、汽車生態系統和電動車全產業鏈流程等。

日期:2021-01-13

投資理財

前瞻美國大選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激烈選情不只市場資金屏息以待,台灣也正密切關注這項選舉結果,因為這可能影響美台關係的未來發展。

日期:2020-10-21

投資理財

全球汽車業進入寒冬 ——三大經濟支柱開始搖晃

中美貿易戰干擾下,全球股市陷入空頭市場,手機、汽車、房屋類股烏雲罩頂。尤其是與台灣有高度連結的汽車業,銷售下滑,也預見了2019年的景氣恐不樂觀。

日期:2018-10-31

產業時事

刪掉也沒用!微信紀錄成為中國偵查資料

刪掉的聊天紀錄,卻成為政府的辦案線索,你怎麼看?

日期:2018-04-30

產業時事

中國山寨車王 憑什麼變賓士最大股東?

中國吉利控股集團董事長李書福宣布斥資九十億美元,買下德國賓士集團近十%股權,成為最大股東,貧農出身、白手起家的他,究竟有何過人能耐,能讓習近平力挺相助,聯手打造民族汽車霸權夢。

日期:2018-03-08

產業時事

成為戴姆勒最大股東 他要的不是賓士而是全球市場

中國吉利汽車董事長李書福砸下90億美元,成為戴姆勒公司(賓士汽車母公司)最大股東。這是有史以來,中國針對歐美汽車工業金額最大的投資。受到消息面激勵,吉利汽今日(2/26)股價大漲7.11%,盤中一度逼近漲停板價位!

日期:2018-02-26

財經時事

中國掀起最狂購併潮, 台灣與世界如何接招? 2017兩岸三地1000大

為何中國經濟放慢腳步,企業購併海外資產越多?當中國全力投入半導體產業,未來兩岸主戰場將在何處?今年兩岸三地1000大企業調查報導,帶你深入了解中資購併的戰略地圖。

日期:2017-05-04

產業時事

搶先跨入汽車李焜耀這回合能贏郭董?

日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透露,正與大陸吉利汽車董事長李書福洽談節能與汽車電子的合作。沒想到,明基友達集團董事長李焜耀搶先一步,旗下的明基材料在八月底率先和大陸最大自有品牌奇瑞汽車的子公司奇瑞電子,合資設立達尼特材料科技公司,共同研發電動車的電池隔離膜元件,並預計從二○一二年開始試產。這一回合的較勁,李焜耀略占上風。

日期:2010-11-04

產業時事

記者有問必答 李書福成兩會新發言人?

中國人大、政協兩會正在北京熱鬧舉行,面對金融危機下的產業升級是今年重要的議題,其中汽車業的代表、浙江吉利控股集團董事長李書福,由於今年剛砸下近二十億美元購併富豪汽車(Volvo),成為兩會最受矚目的焦點。

日期:2010-03-11

產業時事

吉利李書福:現在正是冬泳的時候

高價的富豪汽車與中國的山寨車始祖結合在一起,會是什麼樣子?讓這個瘋狂點子成真的,就是中國有名的汽車狂人——李書福。為什麼他要花營業額的三倍,去買一家賠錢的公司?這會是個瘋狂的舉動,還是他進軍全球市場的第一步棋?

日期:2009-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