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李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尊貴而內斂 如藝術般存在的三二行館

位處北投的三二行館,絕對是一處非常神祕、低調且獨樹一格的存在,更常被津津樂道「此生必去」! 2004年落成時,以私人招待所定位,隱世獨立、不接待外客,沒想到這低調又奢華的頂級泡湯會館,立刻在富豪間口耳相傳開來。隔年創辦人邱明宏先生在親朋好友的建議下,決定對外開放營業,才有幸一揭神祕面紗。

日期:2023-06-27

產業時事

紐約時報精選》逃離北韓卻成中國網路「性奴」 這兩個女孩如何逃出性地獄並在南韓重生?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19-09-19

產業時事

跳Tone做自己 他在沙漠中激出「韓流」

一九九二年三月二十三日,徐太志發行第一張專輯,大人們給盡負面評語,卻是年輕人最愛。他的音樂是情緒出口、批判社會、關懷浪子,更帶動未來韓流,其成功原因在於打破成規。

日期:2018-09-12

職場生活

何壽川:李真的圓融 讓人看了會微笑

「大氣── 李真台灣大型雕塑首展」是李真在台灣首次個展,也是亞洲史上最盛大的雕塑展。這次的展覽,盡顯藝術家李真的才情,在這展覽背後,是永豐金控董事長何壽川的傾力贊助。

日期:2011-12-01

職場生活

羅芙奧新舵手 不讓拍賣「華爾街」化

活力十足的張增偉,卸下精品家具公司易雅居經營者的角色,搖身一變成為羅芙奧藝術集團執行長,這中間的轉型讓不少人跌破眼鏡。他未來將以什麼樣的姿態,帶領台灣最佳拍賣公司羅芙奧往下一個階段前進,令人好奇。

日期:2011-11-03

職場生活

李真 為創作放棄45億訂單

九月二十四日至十二月上旬,雕塑家李真將踏上新加坡開個展。這是台灣繼朱銘後,第二位受邀到新加坡國家美術館展出的藝術家。觀看李真的作品,蘊含的不僅是歷年的作品形式;透過作品的延伸,也述說了李真的心路歷程。

日期:2009-09-17

職場生活

拍賣女王郭倩如: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六月七日,台灣藝術品拍賣龍頭羅芙奧拍賣公司,在台北春季拍賣會中,繳出了二億一千萬元的拍賣總成交額。就在拍賣會後隔一天,媒體紛紛報導了廣達董事長林百里情定郭倩如的消息。這位國內藝術品拍賣女王究竟是何方神聖?打造了國內最大的藝術品集團,從林百里到諸多大企業收藏家,又為什麼都信服她的專業?

日期:2009-06-11

職場生活

史金生 心動、感動、衝動的新明星藏家

從廚師變身為縱橫股海的大戶,再大舉進入當代藝術收藏,人稱「日盛小史」的史金生,從發跡到拍賣界聞人,他總有自己的一套見解。這樣的一號人物,進入當代藝術收藏,絕對是藝術收藏界的新指標。

日期:2008-07-24

職場生活

華人藝術市場走向M型化

台灣畫家的畫作,在去年秋拍全體皆熱的情形,才經過短短半年時間便已動能不足,最主要當然是藝術市場的胃納量大小不如預期。不過市場的資金並無減少的疑慮,顯然,大家越來越認同藝術投資。

日期:2008-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