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李艷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關心的事很多,能做的事不多

周末應邀參加某女記者協會年會,這群專業女記者關心的事情很多,滿腦子都是好故事,但身處現在的媒體環境,可能多少帶著「能做的事情不多」的寂寞⋯⋯。

日期:2023-12-13

產業時事

英國會報告首稱「台灣是獨立國家,國名是中華民國」,中國喊顛倒是非、我外交部:感謝支持

英國國會首度在官方文件上稱「台灣是獨立國家,國名是中華民國」,在英國外交大臣柯維立訪問中國大陸時打破政治禁忌。美國媒體POLITICO報導,具有影響力的英國國會下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卅日發布的印太戰略報告中說:「台灣已經是一個獨立國家,國名是中華民國。台灣擁有具國家地位的所有資格,包括常住人口、界定的領土、政府,以及與其他國家建立關係的能力,只是缺乏更廣泛的國際承認」。

日期:2023-08-31

產業時事

郭台銘參選箭在弦上,李艷秋批「現在走的路到不了總統府」:國民黨整合不了,就一輩子當在野黨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才發表能源政策,又批房地產政策,7/14還要舉辦「粉絲見面會」,未獲國民黨徵召的他,近期動作頻頻,不免讓外界聯想是否參戰2024總統大選。對此,資深媒體人李艷秋週二(7/11)在臉書粉專PO文直言,條條大路通羅馬,不過,郭董現在走的路,到不了總統府。

日期:2023-07-11

職場生活

險些死在「股底」!貪念讓他「眼裡只有漲跟賺」 戒融資重修練20年...身家翻40倍至5億元

《猶太人致富金律》中提到,找到個人的伊甸園,亦即通往富足之路,由四條路徑匯集而成。這4條道路的路途,必然存在許多的阻礙或敵人,也可能有助力與盟友。富足之路,宛如一條朝聖者旅程,是一趟冒險,也是一種修煉。12個富足人生朝聖者的故事,體驗他們淬鍊出來的智慧與教訓。

日期:2021-02-08

產業時事

韓國瑜罷免案第二階段若達標 李艷秋:他應該考慮自己請辭

由數個公民團體發起的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中選會已於17日公告第一階段達標,1月29日將展開第二階段連署,徵求逾23萬高雄市民連署,若再通過門檻,最快5月即可進行罷免投票。對此,資深媒體人李艷秋指出,若第二階段連署輕鬆達標,韓國瑜甚至應該思考自己請辭。

日期:2020-01-19

產業時事

「瑜公移山」只是第3名!2019神回顧:網友最愛10大政治新成語,每一個都讓人笑瘋

網友今年也發揮創意,創造出了不少「政治成語」甚至成為流行用語,討論度最高的又是哪些呢?

日期:2019-12-30

產業時事

郭冠英現身中選會稱「替共產黨監督台灣選舉」 今被告發外患罪、國安法

21日出現在中選會,狂言「代表中國共產黨來這邊監督台灣省選舉」的前行政院新聞局秘書郭冠英,除被民進黨立委李俊俋要求檢方介入調查外,綠黨、一邊一國行動黨今天(22日)也不約而同地赴台北地檢署,告發郭涉外患罪及國家安全法。

日期:2019-11-22

產業時事

連韓國瑜也管不動!韓粉群起圍攻 名嘴、議員皆成受害者

高雄市長韓國瑜擁超高人氣,韓粉因此誕生,不過近期卻開始出現「韓粉攻擊」事件,凡是只要抨擊韓國瑜的人,皆會在網路上遭到韓粉撻伐,對此韓國瑜出面呼籲似乎無效,媒體人黃光芹、名嘴唐湘龍、媒體人李艷秋、高雄市議員簡煥宗仍遭到攻擊恐嚇。

日期:2019-05-07

產業時事

目擊巴黎聖母院大火 李艷秋:當時的景象極為駭人

法國巴黎聖母院15日傍晚發生火警,引起國際關注,媒體人李艷秋正好在巴黎,目擊巴黎聖母院大火,她表示,「當時的景象極為駭人」,雖然不是法國人,但心情仍然遺憾又沉重。

日期:2019-04-16

產業時事

【輔仁大學王國媚新浪潮運動】李濤、李艷秋時尚=價值≠價格

時尚是一種生活態度、自我認知、與時俱進及不斷學習的精神。『過去工作一直都是在跟時間賽跑,但你從來沒有跑贏過』。

日期:2018-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