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李麗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跟隨佛祖身邊天上修行」…楊小萍離世享壽79歲,《酒醉的探戈》、《美酒加咖啡》一首首成絕響

「遠東首席歌后」楊小萍週二(5/2)傳出離世消息,享壽79歲。她曾唱紅《酒醉的探戈》、《美酒加咖啡》、《夢醒不了情》等經典歌曲,消息一出讓圈內人以及粉絲不勝唏噓。她的演員弟弟楊慶煌經紀人在臉書發文哀悼:「遠東10大巨星,首席慈善歌后楊小萍在台灣歌壇&海外華人音樂市場偉大的貢獻,祝福已跟隨佛祖身邊去天上修行的楊小萍大姐~保祐著演藝圈的大家,許多成名曲及好聽的作品將永遠深植人心。」

日期:2023-05-02

職場生活

張麗善縣長率隊赴日 學做「素皮革」落實循環經濟

雲林縣屬農業大縣,尤其雲林縣崙背鄉,崙背鄉是台灣歷史悠久的酪農區,與福寶、柳營、萬丹等區被譽為台灣四大酪農專業園區,這次縣長張麗善率隊參加東京食品展外,農業處長魏勝德還特地安排到千葉縣館山市須藤牧場交流酪農心得,以及到木村花生工廠參觀,學習異業結盟發展多元在地化特色的產品。

日期:2023-03-09

財經時事

出錢出力、堅定信仰 救助弱勢中的弱勢 李麗華「一婦當關」打擊現代奴工制度

她促成監察院調查印尼漁工受虐致死案,創立全國唯一由外籍漁工組成的工會,每年募集二手冬衣溫暖遠洋移工,這些貢獻讓李麗華獲美國國務院頒發「英雄獎」,卻也昭示台灣苛待移工的陰暗面。

日期:2017-07-06

競爭力

產學合作 讓朝陽科大學子揚眉業界

在朝陽科技大學的課堂上,一掃許多人對於大學生上課經常昏昏欲睡的印象,整個氣氛興致盎然、聚精會神,原來老師正拿出手上的產學合作案和學生分析探討,資訊學院院長李麗華笑著說,「學生上課,只要秀業界的需求,比看上課投影片還認真。」

日期:2017-04-27

財經時事

黃連城落跑 榮睿生技過不了半年報 P.28

榮睿生技自資誠會計師事務所停止簽證以來,至今仍找不到願意接手的會計師,十七日高雄檢調單位搜索榮睿高雄及台北營業處,涉嫌配合作假帳的三之公司和捷均公司負責人亦同步遭到檢調偵訊,董事長黃連城與妻子李麗華則下落不明,市場謠傳已潛逃出境,眼看八月底半年報大限將至,看來榮睿生技已過不了這一關。

日期:2004-08-26

財經時事

我的專才就是領導 P.98

沈寂了一年多的前省議會議長劉炳偉最近有了復出的跡象。許多從省議員轉戰立法院的立委陸續接獲這位省議會老大要「重出江湖」的訊息。據了解,經過父親劉順天的仲裁後,劉炳偉去年發生跳票的債務問題已經初步與民間債權人達成協定,而繭居一年多的劉炳偉將選擇在農曆年後總統大選前,號召來自省方的立委組成最大的次級團體,預料對總統大選與選後的國會生態,搶得關鍵性的主導權。

日期:2000-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