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東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敢於挑戰權威 公文常「加碼」滿滿意見 職場38年無懼說真話 廖惠貞從中油禮賓小妹變天然氣女王

老闆的權威當前,你敢大聲說出不同意見嗎?廖惠貞,就是這樣一個「敢講」的人。

日期:2023-03-01

今選頻道

放下孩子,是50歲以後的人生功課! 她體悟:這樣重新找回自己,才能擁有更多快樂

我民國三十六年出生,今年七十一歲,一輩子都住在池上,只有一陣子去外地念臺東女中。我對池上最有記憶的就是大坡池,那時候孩子憨膽呢!

日期:2019-08-07

財經時事

王志剛到底有沒有收百萬禮金? P.33

八十八年十二月,時任經濟部長的王志剛嫁女兒,沒有對外發喜帖,也沒有收受禮金。但檢調單位清查東鼎液化瓦斯公司的相關帳冊時,赫然發現東鼎的內帳記載著「王志剛----禮金一百萬」。這件羅生門真相究竟如何?

日期:2004-04-01

財經時事

四千億的東鼎觀塘大夢從陳由豪到劉泰英都白忙一場 P.46

歷經三年多的政治洗禮,東鼎用一份計畫書換得四千億元商機的紙上富貴,終是過眼雲煙。剩下的,除了調查中未結案的一堆官司外,就是尚待收拾的觀塘開發案爛攤子。

日期:2003-11-20

財經時事

東鼎觀塘案老題新炒為那樁? P.26

國產局上上下下都是清白的,出售給東鼎的觀塘工業區土地絕對合法!」國產局局長李瑞倉在八月二十二日的記者會上,信誓旦旦的表示。

日期:2003-08-28

財經時事

陳由豪的政治投資學 P.116

東鼎在陳由豪主導階段,曾在去年的總統大選中一口氣捐給政黨候選人五千五百六十二萬元,而去年正是陳由豪加緊企業瘦身的關鍵時刻,曾多次向銀行請求紓困的陳由豪,為何對政黨捐獻如此熱中,令人不解。

日期:2001-05-31

財經時事

劉泰英坐享其成 陳由豪發財夢 P.114

東帝士集團董事長陳由豪五年前悄悄開始進行的觀塘工業區開發案,五月二十八日將在副總統呂秀蓮親臨主持開工典禮後邁進一大步。負責開發觀塘工業區的業主東鼎液化瓦斯興業公司,日前才由中華開發董事長劉泰英正式接任董事長,陳由豪個人卻因為財務壓力在二月間出清持股,眼睜睜看著台電二十五年天然氣供氣權從指縫中溜走,讓他扼腕不已。

日期:2001-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