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松葉蟹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走進千年湯泉鄉 城崎溫泉不夜城

相較於春櫻、紅葉,城崎溫泉的冬日更是一房難求。即使已近晚上十點,此起彼落的木屐聲,仍在城崎溫泉的街上不停響著,湯客仍流連在各個外湯泡溫泉,吃的、玩的小店也沒閒著,旅館接駁車來回穿梭,把待客之道做到淋漓盡致,整個小鎮,從早到晚洋溢著熱鬧的冬日氣氛。

日期:2023-12-27

職場生活

人頭馬VSOP 以實驗創新精神帶出創意餐酒搭配 透出山海之間多樣變化

人頭馬君度集團為享譽全球的酒類製造與銷售集團,致力為全球的消費者在各類別的酒類飲品中提供最高品質的商品,集團旗下主要銷售的品牌包括有:人頭馬特優香檳干邑、君度橙酒、布萊迪艾雷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及植物學家琴酒等。

日期:2023-04-14

職場生活

免等秋蟹季!海峽會推出「夢幻食材北海道鱈場蟹」,中式創意五吃法

對於許多饕客而言,螃蟹是秋季限定的美味食材,但隱身在松山區商業大樓地下一樓的海峽會頂級餐廳C.S.CLUB,春季推出新菜單「創意中式鱈場蟹套餐」,特別引進一年四季皆有供應的北海道鱈場蟹,讓老饕可以隨時享受生長於寒冷北海道、肉質細嫩甜美的各式鱈場蟹料理。

日期:2023-03-15

職場生活

油花重擊 日本和牛燒肉

日本和牛的豐潤油花,向來是老饕的最愛,而隨著日本和牛日益受到消費者喜愛,也衍生出了自行進口整頭牛、冷藏手切和牛肉、多牛種多部位,甚至顛覆印象的低脂和牛等不同訴求,讓台灣消費者不僅能擁有全方位且最高品質的享受,也改變以往對和牛的既定印象。

日期:2022-06-15

職場生活

名流日料

講究食材、訴求精緻的日本料理,看日料職人賣弄精湛刀工、發揮創意混搭菜色,板前烹製料理的表演,更像是上演一場秀。從傳統江戶前壽司,到各種生、熟食並陳的新創日料,各家料理長獨門功夫練得妥當,成為名流貴客興起私嘗、作東宴客的口袋名單。

日期:2022-05-18

職場生活

無畏.決心 年輕主廚的料理戰場

沒有老大廚的資深經歷,一群年輕主廚走進廚房,虛心拜師、藉由旅行學習,挺著一顆不怕失敗的挑戰心,在鍋碗瓢盆間熬出靈感、激盪新派的創意,以過人的膽識和耐力,做出個人風格鮮明的料理,讓你一嘗滿意。

日期:2022-05-04

職場生活

把餐廳儀式感打包回家 超繽紛盒膳開箱

向來予人精緻豪華印象的日本便當,就像是攤開在餐桌上的華麗表演,同時也帶著一點越界的性質,能將餐廳的美好體驗複製回家。儘管便當料理在器皿運用及調味仍有某種程度上的限制,但主廚們無不費心努力保存風味,鋪陳精緻儀式感,讓消費者打開便當的瞬間,得以感受料理者的溫暖心意。

日期:2021-08-04

職場生活

大老闆的精品鍋待客學

雖然台灣人愛吃鍋,但講究食材品質及服務細節的精品鍋物,在台灣興起不過是近幾年間的事,二十年前由「橘色」引發的精品鍋物浪潮,也讓不少重視細節又挑嘴的企業家,決定跨界投入這片鍋物藍海,用品味及實力,顯現精品鍋物的究極真義。

日期:2021-01-20

產業時事

9大熱門餐廳「食安不合格」!壽司郎菌數超標、瓦城原料過期 最重挨罰12萬

食藥署29日公布「地方人氣觀光景點美食餐廳」稽查結果,結果發現9家知名餐廳,複查後仍不合格,如連鎖餐廳瓦城、壽司郎、小蒙牛等熱門餐廳,出現原料過期、菜單標示不實、農藥殘留的問題,其中,瓦城與壽司郎,各分別被重罰了12萬元、3萬元。

日期:2020-09-30

品味人生

大隱於市,一期一會 私廚

私廚沒有餐廳的制式規範,取而代之的是如回家般的溫馨氛圍,無菜單的料理設定,也讓主廚擁有更多自由發揮的空間。前陣子因疫情關係,為避免群聚,餐廳生意深受影響,但一次只接待一組客人的包場私廚,經營反而逆勢成長,不用和陌生人共享空間,享受和朋友聚會的私密性;近距離地接觸,更能深化主廚和賓客之間的美味關係。

日期:2020-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