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松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尋訪上帝眷顧的療癒之泉 新竹五峰 故事交織的清暖秘境

行駛在具有悠久歷史的古老公路上,乘著風,駛向五峰清泉,這個被群山環繞的幽靜之地,充滿大自然帶來的禮物,綠樹、紅櫻、白梅,加上暖暖泉水,盡展其迷人多彩。

日期:2023-03-01

產業時事

老大做習慣了,無法接受其他零售通路比它大!一場10分鐘的深夜記者會,讓統一、全聯爭霸戰白熱化!

「規模大起來還是有綜效」、「零售業從來沒有所謂的飽和」,這是超市龍頭全聯林敏雄、超商一哥統一羅智先對台灣零售業的看法。隨著全聯併購大潤發一案通過後,統一也隨即買下家樂福股權,雙雄之爭更加白熱化,接下來,他們要如何繼續在牌桌上出招,一爭霸主大位?

日期:2022-07-27

產業時事

20年前接全聯料準有這天...跟統一拚了?「我們非仇人,但併購才有競爭機會」林敏雄:適者生存

統一集團收購台灣家樂福六成股權,雖未進入公平會審核,甫經公平會有條件同意收購大潤發的全聯董事長林敏雄21日終於可對收購大潤發議題說話;不過對於業界掀起流通業界已呈現統一、全聯兩大集團決戰話題,林敏雄強調,良性競爭對消費者都是好的,同業不是仇人!

日期:2022-07-23

產業時事

「老中青世代共榮的夢想宜居城市」 引領蛻變 彰化與民共同實現!

2023年彰化即將建縣300年,是台灣歷史最悠久的縣治,這座歷史文化豐富、農工並重的百萬人口大縣,即將邁向下一個里程碑,成為世代共榮的宜居城市。

日期:2021-11-18

產業時事

全聯併大潤發》營收可望超越台灣小七,林敏雄:永遠要進步,不是第一名不考慮

10月22日晚上8點多,超市之王全聯宣布收購法國歐尚集團(Auchan)及潤泰集團所持有的大潤發股權;簡單一紙新聞稿,竟牽動台灣零售市場4兆元產值的霸主爭奪戰。

日期:2021-10-27

產業時事

全聯併大潤發》營收可望超越台灣小七,林敏雄:永遠要進步,不是第一名不考慮

全聯併購大潤發,為台灣零售業投下震撼彈。業界推估,若加上大潤發營收,全聯年營收將上看1700億元,超越超商霸主統一超本業營收。其實,對零售版圖的登頂大計,林敏雄心中早有完整藍圖,將一步步實現他的「全通路帝國」。

日期:2021-10-27

財經時事

全聯併購大潤發》從展店看早有跡可循 分析師點出1要緊事:別忘記競爭對手還有「它」

全聯上周五(22日)晚間宣布,收購大潤發流通事業法商歐尚集團及潤泰集團所持有股權,預計2022年中完成,未來將扮演「全民超市」的角色。此舉不禁令外界認為,是否劍指家樂福,更好奇將對台灣零售量販市場帶來何種影響?不過,產業分析師點出3大要點,認為不會有明顯影響,但確實會讓全聯有所改變。

日期:2021-10-25

產業時事

鴻海7/22除息、8/20發股利 估郭台銘53.68億入袋

鴻海 (2317-TW) 今 (24) 日公告,預計將在 7 月 22 日除息交易,每股配息 4 元,預計 8 月 20 日發放,將發出 554.52 億元的現金,其中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年可領到約 53.68 億元的股利。

日期:2021-06-24

保險稅制

樂活世代打造精彩人生 南山人壽為健康生活超前部署

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改變了大家的生活,也讓人加倍留意自己和家人的身心健康,雖然國內的疫情趨緩,但在後疫情時代,未來疫情走向仍充滿變數,大家都要做好長期抗戰的心理準備,這也使強調個人健康管理的「健康自主新生活」,成了疫後新顯學。

日期:2020-11-19

財經時事

米其林必比登名單出爐!台北54間、台中21間名店上榜

即將於8月24日公佈的「台北台中米其林指南 2020」,8月11日率先公佈「必比登推介」(Bib Gourmand)名單,本次共有台北的31間店家、23間街頭小吃上榜,合計54間,其中包含有泰姬、一甲子餐飲、昶鴻麵點等7間新餐廳入榜。而台中則是有范記金之園、富鼎旺、東山棧等名店上榜,合計21間。

日期:2020-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