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林大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年代旅遊林大鈞「業界出名惡質老手」 丟包旅客、慣性欠款黑歷史全起底:越南多家旅行社都被騙過!

年代旅遊負責人林大鈞,過年期間將292名台灣遊客丟包越南富國島,事件持續延燒,也有旅行社同業跳出來爆出過去黑歷史,指林大鈞早在2011年就已經在騙,積欠多家台灣旅行社同業的錢,金額破百萬元,還被告上法院!且不只富國島地接被騙,林大鈞還欠馬爾地夫飯店188萬,旅客在退房時被飯店追討欠款。

日期:2024-02-19

產業時事

富國島丟包年代旅遊擺明賠不起!遇到這種擺爛旅行社怎麼請理賠?4個申訴管道一次看

年代旅遊(美加國際旅行社)近日富國島出團爭議持續延燒,不僅被丟包在當地的旅客返台後要賠償,還有已經付錢卻無法出團的旅客也喊賠,但現在負責人林大鈞發出最新聲明,表示因財務困難,無法對旅客負起賠償責任。

日期:2024-02-18

產業時事

戶頭0元錢進來就轉走!年代旅遊4大違法開罰81萬、旅客2千萬損失找誰討?品保協會:將提團體訴訟

春節期間,年代旅遊(美加國際旅行社)因積欠千萬債務,導致百名台灣旅客到了越南富國島卻被丟包。觀光署16日依消保法勒令旅行社停業3個月,同時要求年代旅遊針對未能出團旅客,全額退費、賠償違約金,或協助旅客轉由其他旅行社出團。想不到,年代旅遊總經理林大鈞發出聲明,直呼財務困難無法協助旅客出團、賠償,此舉讓觀光署怒了,宣布開罰81萬元,未來也不排除出再依照《發展觀光條例》53條,針對詐騙旅客的部分對年代旅遊祭出其他裁罰。根據品保協會初步清查年代旅遊的業務狀況,未出團的預收團費約1,300萬,在富國島被加收720美元的旅客部分總計約200萬台幣,另外有一部分是旅客離團後,自己去住飯店或搭機回台灣,粗估所有旅客損失金額約2,000萬元。品保協會理事長張永成表示,年代旅遊前業務說公司銀行戶頭是0,只要訂金一匯進來,錢就被移走,這根本是惡意詐欺「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未來品保協會除了協助消費者求償,也會協助消費者提起詐欺的團體訴訟,剷除無良業者,挽回旅行業清譽。

日期:2024-02-17

產業時事

富國島上百名旅客被迫刷2.2萬,可列爭議款?年代、越南旅行社各說各話,真該自己出面處理?

知名旅行社年代旅遊疑似因付款與溝通問題,導致292名台灣旅客遭丟包在越南富國島。年代旅遊14日先是發出7點聲明澄清,接著在臉書粉專針對旅客被迫刷卡720美元的部分進行說明,強調公司會盡快釐清相關法律責任,在此之前,旅客若覺得權益受損,可先向發卡銀行要求「爭議款處理」。

日期:2024-02-15

產業時事

永佳捷電梯正式啟動!前永大董座許作名自立門戶、「推案王」寶佳當靠山,王子復仇能否成功?

電梯大廠永大機電在2022年下市並成為日本日立子公司後,前永大董事長許作名結合寶佳集團等股東另起爐灶成立的「永佳捷電梯」,今日(4/18)首度在桃園觀音亮相,未來計畫在越南、馬來西亞設立生產線並佈局印尼、澳洲、紐西蘭、法國、美國等市場,以擴大市場佔有率。

日期:2023-04-18

財經時事

「別人教我兒子,比自己教好!」豐興鋼鐵92歲創辦人的傳承智慧:沒去外面吃過苦,講話會從鼻孔出來

20220805編按:本文摘自1024期《今周刊》。2016年父親節前夕,92歲的林文貴在祖厝吃著孫媳婦煮的晚飯,彼此話題圍繞在第四代9個小朋友的童言童語上,一般難見的四代同堂畫面,卻是豐興家族下班後天天圍著餐桌上演的幸福劇本。

日期:2022-08-05

職場生活

搖滾樂團、阿美古調到新銳設計師 本土音樂產業全員眾志 他們將史上首座葛萊美獎 獻給美麗、愛和平的台灣

新銳設計師李政瀚與于薇,站在葛萊美頒獎台上,大聲講出家鄉名字:台灣。他們為台灣搶下史上首座葛萊美獎,此時,他們不只代表自己,更代表把他們撐向世界的董事長樂團與台灣音樂產業,因底氣,而有自信。

日期:2022-04-20

今選頻道

豐興鋼鐵創辦人林文貴辭世》「別人教我兒子,比自己教好!」林文貴的傳承智慧:沒去外面吃過苦,講話會從鼻孔出來

更新時間:2022/1/5 13:55編按:鋼界強人、豐興創辦人林文貴昨(4)日傳出辭世消息,享耆壽98歲。一向以誠信備受業界敬重的林文貴,1969年創立豐興鋼鐵,不但曾與鋼鐵龍頭中鋼競逐台灣鋼鐵公會理事長寶座,更是極少數三代都在公司上班的上市公司;2015年豐興鋼鐵的員工平均年薪破百萬,創辦人林文貴,有何傳承三代的人生智慧?以下為《今周刊》2016年的報導。===========================================

日期:2022-01-05

產業時事

首度移師高雄卻被爆現場不到千人 春吶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春天吶喊音樂節」今年邁入第25年,今年首度曾墾丁移師到高雄旗津舉行,不過,今年春吶人潮不如以往,周邊攤商抱怨連連,時代力量新北黨部副執行長曾柏瑜更在臉書爆料現場人數根本就不到1000人,引起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留言回嗆,到底這次春吶出了什麼問題?

日期:2019-05-06

投資理財

債券基金永遠是資產配置中的基底

過去幾年,債市表現大好,但隨著景氣復甦,市場對美國結束QE和升息的預期濃厚,投資人開始對債券的投資價值產生動搖。事實上,從資產配置的角度出發,債券永遠都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

日期:2013-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