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林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諾貝爾經濟學獎揭曉!前美聯準會主席柏南克等三人共同獲獎

2022諾貝爾經濟學獎由3位美國經濟學家柏南奇(Ben S. Bernanke)、戴蒙德(Douglas W. Diamond)以及戴布維格(Philip H. Dybvig)共享殊榮,以表彰他們對「銀行業和金融危機的研究」。

日期:2022-10-10

職場生活

當你放蟑螂藥時,就已經勝負底定!一場科學實驗告訴你:為什麼蟑螂老是殺不完?

如果你學著認識周遭的昆蟲,你會發現大部分的節肢動物其實都很有趣,卻很少人研究,而且牠們不僅不太可能是害蟲,還更可能幫我們防治害蟲。當然你也可以選擇與牠們對抗,現代方法就是使用化學武器。

日期:2020-11-22

職場生活

盼女性領導人成為「新常態」 全球最年輕總理馬林:想改變事物,就必須全心投入!

臉書貼文照片中,5名女子圍著一張圓桌,看似氣氛輕鬆地在閒聊,暖色系燈光,讓畫面更顯悠閒,不知情的人,或許會覺得,這是場姊妹淘聚會;事實上,她們皆為芬蘭內閣成員,年僅34歲的總理馬林(Sanna Marin),希望透過這場會議,溝通政策方向,了解國家遭遇的挑戰。

日期:2020-02-20

職場生活

精工細琢 丹麥國寶級名瓷搶鮮登台

一生專精於釉上彩手繪創作的茱蒂絲,是丹麥皇室瓷器上釉的指定畫師,十一月她初次訪台,帶來限量收藏的「丹麥之花」,讓人見識丹麥國寶之美。

日期:2012-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