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林惠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李安:婚姻裡,愛沒有比「互相尊重」更重要!維持39年幸福婚,6金句看名導夫妻婚姻智慧

今周刊編按:導演李安長期在外拍片,太太林惠嘉一直是背後最大支持力量。2013年李安奪下奧斯卡最佳導演獎時,致詞除感謝台灣與家人,也大方對老婆說愛,老婆林惠嘉則一貫低調,即便貴為國際名導夫人,仍維持分子生物學學者的工作,獨立作自己。李安某次接受訪談時,被問及維繫39年婚姻的秘訣,他說:「婚姻裡頭,再多的愛,都沒有比尊重重要。尊重遠遠比愛重要。」而林惠嘉接受訪談時也從不諱言:「我沒有支持他,我只是不管他。」夫妻倆以尊重來經營婚姻,相信對兒子是更重於言語的身教。

日期:2022-11-01

職場生活

名校人生勝利組44歲被資遣,他做約聘月薪3萬,48歲拚考公務員心酸:貧賤夫妻百事哀

年初有則令人遺憾的新聞,台東2架F-5E戰機擦撞墜海,兩名飛行員跳傘逃生,其中殉職的26歲中尉羅尚樺,半個月前才跟美麗的妻子甜蜜求婚,羅妻還感謝親朋好友的祝福,甜喊:「婚禮明年才會辦哦!」,帥氣的新郎卻永遠缺席了。羅妻在IG寫下「我愛你,夫妻本是同林鳥,無論如何我陪你飛。」對丈夫的不捨與哀痛令人鼻酸。

日期:2021-03-25

今選頻道

李安:當鏡頭開拍 那個我始終如一

「李安」這個名詞,有時被解釋為英雄,有時被看作台灣之光;但比起空洞的讚語,真實的李安有血有肉。他是一位為電影燃燒的「導演」,只有在創作的同時,才能潛進意識深處,與真切的自我共處。

日期:2016-10-06

職場生活

李淳談李安:導演是神,演員是人

中文不流利的李淳,透過參演電影《風中家族》,更了解台灣文史,也更貼近父親李安的內心。在演員李淳眼中,李安是導演,在兒子李淳心中:他就是我爸爸。

日期:2015-07-30

職場生活

李安:不要讓失敗成為人生命定的模式

借用龍應台的一番詮釋:「一個人會被尊敬,可能是因為他很有才氣;能同時被尊敬又被寵愛,一定是骨子裡夠真誠。」李安之所以能受到台灣人壓倒性地歡迎,或許正因為他即使攀上事業頂峰,仍不吝與我們分享他的平凡。

日期:2013-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