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林明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實體零售老將闖電商 扛美妝台灣隊重任

由電商界與創投界兩大天王詹宏志、張景溢親自站台,台灣三家美妝電商合併案正式啟動。而帶領美妝台灣隊前進的,是在零售業打滾超過二十年,卻沒電商經驗的華威國際合夥人林明哲

日期:2019-05-02

產業時事

拉86小舖、UNT、PayEasy合組美妝電商台灣隊 詹宏志有何盤算?

在PChome網路家庭集團董事長詹宏志帶領下,未來幾大台灣網路原生美妝品牌和通路,包括86小舖、UNT和PayEasy旗下品牌「BeautyMaker」、「BeautyEasy」將會整合成一家新公司。而這背後有什麼樣的布局思考呢?

日期:2019-04-17

產業時事

小店員跨越三項修煉 五年薪水翻三倍

七年前,周子瑜不怕起薪低,到八十五度C當店員;現在,她已是八十五度C在中國的區域營運經理,管理三十七家店,年薪更翻至三倍,上看一二○萬元!她如何從小店員跨越台灣海峽,搖身一變為超級店長?

日期:2012-07-12

產業時事

在別人的成功中找到自己的定位

展店迅速的幾分甜,不只賣麵包,更將台灣有名的各項伴手禮納入其中。一位曾任職於八五度C的高階主管在看過幾分甜之後,向同業表示:「幾分甜的經營形態,值得好好觀察。」去年不只營業額破八億元,甚至吸引華威創投注資,幾分甜成功的祕訣為何?

日期:2011-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