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林明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力晶集團浴火重生 董座黃崇仁71歲壽宴感嘆「我不虛此生」

力晶集團董事長黃崇仁昨(5)日席開28桌在台北晶華酒店舉行71歲壽宴,不但黃崇仁的親朋好友、力晶集團相關公司負責人都出席祝壽,包括義美董事長高志尚、金仁寶集團董事長許勝雄,以及華南金副董事長林明成都是座上賓,橫跨食品、科技、以及金融界的陣容,顯見黃崇仁的好人緣。

日期:2020-11-06

投資理財

與名人為鄰 大直都市桃花源 掀企業主搶購潮

大直重劃區擁有山水景觀、整齊街廓,當地豪宅群聚,為台北市知名頂級黃金地段,生活發展成熟、環境鬧中取靜,具水岸景觀棋盤式規劃並兼具高度隱私,受到許多企業主與明星青睞,吸引重視居住環境品質及健康生活的政商名流搶居入主。

日期:2019-12-04

投資理財

美麗傳家一甲子 典藏大直森林傳世建築

台北市大直重劃商圈是眾所周知的頂級豪宅聚落,鄰近美麗華百貨、五星級飯店及年產值三兆元的內湖科學園區,根據最新二〇一九《台北米其林指南》公布,大直商圈七星環繞可謂鶴立雞群,再加上近二年的旅館、商業設施交易頻繁,開業、活化議題不斷,大直體驗經濟帶動的五感商圈強勢崛起,吸引不少企業主、自營商在此落腳,然而大直土地開發已趨向飽和,鮮少有素地可供開發,若有新案推出皆成為市場新寵。

日期:2019-11-04

今選頻道

贅肉消失,驚見大腿縫!掌握「香蕉減肥法」,在今夏瘦出最棒身材!

要讓香蕉減肥法更健康有效,早餐可配合麥片或穀片,減慢消化吸收的速度,飽足感更持久,加上晚上不吃宵夜、其他兩餐水果攝取多樣化,才能瘦得健康且效果更佳。

日期:2019-06-21

投資理財

參與都更綁手綁腳 金融業爭取AMC以「出資人」名義參與都更

台灣屋齡超過30年的老舊建築接近400萬戶,加上目前位在土讓液化潛勢區的集合式住宅未來面臨強震威脅,台灣現階段亟需推動防災型都更,不過,口袋最深的金融機構,在參與都更上卻面臨綁手綁腳的窘境,華南金資產管理公司董事長李桐豪表示,去年金管會修訂金控(銀行)轉投資之資產管理公司營運原則(簡稱《AMC營運原則》),排除《公司法》短期融通金額,不得超過融通對象企業淨值的40%,但因「自主更新案」之都更實施者並非「法人」,為了爭取更大更大參與空間,金融業目前正在向金管會爭取,允許AMC以《都更條例》「出資人」名義參與都更案的「權利變換」,分配更新後土地、建築物或權利金。

日期:2019-02-27

產業時事

為何林全甘願挨罵 也要苦等他?

吳當傑,一個讓閣揆不惜被媒體批評,都要苦苦等他多時的男人,究竟有什麼三頭六臂,讓林全無論如何都要把他推上華南金控董座?他與林明成家族能否為股東開拓美好的未來?

日期:2016-09-22

產業時事

「不具影響力」股票 牽動金融業敏感神經

財政部長張盛和一席「公股釋出」的政策宣示,讓一掛金融圈大老闆緊張到睡不著覺。這些財長口中「不具影響力、沒有主導權」的股票,恐怕在在牽動金融業老闆心中最大的擔憂。

日期:2012-08-23

產業時事

馬蔚華 與台金融界最麻吉的大陸行長

誰是全中國最了解台灣金融業的第一人?如果馬蔚華說第二,恐怕沒人敢稱第一。這位最能親身體驗「台灣金融業之美」的中國金融家,巧妙運用台灣金融業的優勢,一舉將自己、也為招商銀行推向事業高峰。

日期:2012-08-16

投資理財

現增是金融股老闆危機 投資人的轉機

景氣急凍,讓近期打算從市場募資的金融股大老闆們,全都苦著一張臉。但股市誘人之處也在此,此時咬著牙、勉強從口袋裡掏錢認股的,將來或許都是危機入市賺大錢的最佳案例。

日期:2011-12-29

產業時事

新光金股價急拉 吳東進親家出手相救?

股價直落不只散戶套牢,高質押比率的大老闆們,更是頭殼抱著燒,資金壓力絕對不比小散戶來得輕鬆。

日期:2011-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