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染頭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東陽去年EPS創新高、股價登百元俱樂部!總裁吳永祥:我不需要面子,贏就是面子...汽車零組件後市解析

業績、股利接連創新高的汽車零組件大廠東陽,股價近日也登上百元俱樂部。除受惠美國保險巨頭全面採用副廠零件利多,汽車零組件後市如何,東陽總裁一次說分明。

日期:2024-03-13

產業時事

賴清德北市競總成立造勢!蕭美琴:拚外交3年知道何時該大聲或低調,延續蔡英文路線「不會讓台灣漏氣」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全國暨台北市競選總部今天成立,於台北市北平東路封路舉行。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致詞時指出,賴清德跟蕭美琴會延續蔡英文總統穩健的路徑,繼續帶領台灣,「我們這一組不會讓台灣漏氣。」

日期:2023-12-03

職場生活

吳念真一句「妳乾脆自己當導演」還給資金,讓她靠著電影走向遠方…《本日公休》傅天余現在回家說故事

今周刊編按:由傅天余導演拍出媽媽的故事、資深影后陸小芬暌違20多年復出大銀幕主演的暖心國片《本日公休》,不但爆棚口碑,陸小芬也以家庭理髮院的理髮師一角,在2023台北電影獎拿下最佳女主角獎,國內院線票房更端出1500萬元的好成績,現在更被大陸網路二次創作將全片剪成4分35秒的濃縮講解簡體版,評為「這可能是今年最好看的台灣電影」到處傳閱,反變成另類宣傳片。錯過院線片的觀眾也別錐心肝,《本日公休》將於8月19日在衛視電影台登場,同時8月25日也會在Disney+頻道上線。

日期:2023-03-29

職場生活

曾向卓永財痛哭「我很難再幹下去」...蔡惠卿從小編熬成黑手女總座:50歲考取車床證照,我的人生60才開始

蔡惠卿穿著剪裁合宜的深藍色西裝,搭配一襲千鳥格紋及膝裙,很優雅地走進會客室。活過一個歲數後,她便不再染頭髮了,頂著銀白雜黑的俐落短髮,笑盈盈坐了下來,比起過去蓬捲的黑長髮,短髮蔡惠卿的氣質看起來更加從容了。

日期:2023-01-17

職場生活

為何畢業後開同學會,永遠有人缺席?也許,他只是不想被找到...

「終於找到你了!你知道嗎?全班同學都在找你…」「找我?找我幹嘛?」

日期:2019-05-20

職場生活

雲門接班人鄭宗龍 翻攪人類內心深處的不安

二○二○年,林懷民將把雲門舞集交到接班人鄭宗龍手上,這個存在近半世紀的舞團,也即將長出不同以往的模樣。一路走來,鄭宗龍曾經迷惘,但他對創作卻也愈來愈執著、愈來愈渴望了。

日期:2019-02-26

職場生活

想找失聯的同學?畢業之後,不是每個人都想參加同學會

畢業之後,不是每個人都滿意自己。這個心境,作為同學的我們要懂得,並給予尊重。

日期:2018-06-07

今選頻道

為求婚禮完美呈現 她節食過度慘遭鬼剃頭

節食過頭,當心體重還沒掉,頭髮先掉!就有待嫁準新娘,為了在婚禮穿上強調腰身的時尚婚紗,刻意節食想讓自己快速瘦下來,沒想到還沒瘦出成績,就先發生大量掉髮的慘況,嚇得趕緊求助中醫,後來恢復均衡飲食,透過中藥調理後,禿髮處慢慢又長出頭髮來。

日期:2018-05-18

今選頻道

從縫隙裡 找路向外走 桂綸鎂

編按:睽違14年重返小螢幕主演《台北女子圖鑑》的氣質女星桂綸鎂,一回歸便靠此劇首度入圍第58屆金鐘叩關視后寶座,對此,她謙虛的表示一切都是製作團隊們共同努力的成果,很開心和大家一起分享入圍喜悅。相較於《台北女子圖鑑》中飾演愛情速食女,現實中的桂綸鎂對於感情有自己的獨特看法,她2023年受訪時曾表示,生命裡有人讓她能夠很安心,「就算是一個人也不覺得孤獨」。(原文刊載於:2016/11/10 更新時間:2023/10/16)以下為《今周刊》2016年的專題報導。

日期:2016-11-10

競爭力

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選擇順從,其實是有「目的」的。說得極端一點,就是不想為自己的行動負責任。

日期:2016-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