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染髮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台廠化妝品曾驗出致癌物「石綿」,現在還安全嗎?食藥署:每年依計畫監測化妝品,抽驗結果於網站公開

數年前有5款台灣代工的化妝品,被美國、加拿大驗出含有致癌物「石綿」而下架。事發至今,現在市售化妝品是否有石綿疑慮?對此食藥署回覆,曾於2021年進行化妝品中的石綿纖維監測,共抽樣50件產品,均未檢出石綿。

日期:2024-01-31

產業時事

美吾華法說》搶市不靠削價競爭,兩招在洗髮紅海闢新路 斥資10億新廠拚明年Q1完工

美吾華、懷特、安克生技集團周二(11/28)舉辦聯合法說會,美吾華(1731)以開發、製造、行銷的一條龍產銷模式,成為台灣美髮用品龍頭,目前正在建設的桃園新廠,預計明年第1季就能取得使用執照。至於懷特新藥(4108)為台灣植物新藥在台灣取得2張藥證,其中「懷特血寶」獲健保補助,成為緩解癌疲憊的重要藥品,近期也積極跨入保健品市場,目標轉虧為盈。安克生醫(4188)則專攻創新智慧醫材,鎖定未來精準醫療市場,目前開發出10分鐘就能檢測睡眠呼吸中止症的醫材,營運大有斬獲。

日期:2023-11-29

職場生活

不知不覺慢性中毒,台灣人日常「藏5毒」恐罹癌!科技海綿不能洗碗?醫示警:2容器也別裝熱食

為什麼沒抽菸喝酒還會得肺腺癌?為什麼喝咖啡肝腎功能竟然一直衰退?為什麼一睡覺就鼻塞嚴重?你是不是也有這些疑問?腎臟科醫師洪永祥指出,病人跟醫師找不到病因的懸案,很可能都是和「慢性中毒」有關。腎臟科醫師洪永祥說,台灣人生活中常見5種毒,分別是吸入毒、黴菌毒、清潔化學毒、加熱與容器毒及經皮毒,急性中毒症狀凶猛診斷容易,但慢性中毒往往因為無自覺的習慣,導致不知不覺每天在中毒;就算年輕時肝腎功能較好,症狀不明顯,但長久下來,輕則傷肝、腎、心、大腦、骨髓和免疫系統,重則癌症。

日期:2023-10-05

職場生活

天然的尚好,摩洛哥美妝神物:Aker fassi

您知道民族誌照片上的摩洛哥柏柏爾那如蘋果般的紅撲撲臉頰兒與鮮嫩欲滴的紅唇,是哪兒來的嗎?之前已經分享關於潔牙用品跟眼線粉,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摩洛哥傳統胭脂—Aker fassi!為了寫這篇,「素顏之任」我本人還特地出門市場調查並試用一番呢!之所謂「女為悅己者容」,北非女性當然也有屬於自己的美妝產品,在過往,全是由自然材質製造,使用至今。

日期:2020-12-24

幸福熟齡

猛長白髮是因缺酪氨酸?多吃肉、蛋、豆類、海鮮...8食物,回復年輕烏黑髮

頭髮變白的根本原因是毛囊黑色素減少,這可能與酪氨酸不足、酪氨酸酶活性降低、黑色素合成障礙等有關。某些疾病(白化病、白癜風、甲狀腺功能亢進症、腦垂體相關疾病等)、遺傳、衰老、飲食、精神壓力等因素都有可能造成長白髮窘境。如果是由其他疾病導致的長白髮窘境,首先要去除病因。在排除了疾病等因素的影響後,可以從均衡營養、生活規律、舒緩情緒等方面來盡可能延緩長白髮。

日期:2020-04-02

品味人生

他血尿不會痛,就醫確診膀胱癌 醫師:5大症狀提高警覺

膀胱癌分布的年齡層以40歲以上中老年為主,男性罹癌的比例較女性稍高一些,男女比率約為55:45。提醒民眾,平日生活中應遠離危險因子,一旦出現頻尿、急尿、血尿、反覆泌尿道感染等症狀,應提高警覺。

日期:2019-12-10

財經時事

靠這杯補腎漢方飲 養回年輕烏黑髮

怎麼又有白髮!白髮也許是智慧的象徵,但更多時候是一種「催老」的暗號,雖說基因決定黑色素細胞功能退化的速度,透過一些方法,還是可以延緩白髮滋長。

日期:2019-08-21

今選頻道

不染髮、不喝酒...腎臟科名醫公開居家養生密技,讓人生逆轉「腎」

現代人的工作緊張忙碌,常在不知不覺中養成傷害腎臟的危險習慣。像是一忙就忘了上廁所、熬夜晚睡導致睡眠不足,還有飲食過度、飲食過量、運動不足導致血糖、血壓、血脂偏高,以及抽菸等等,每一項都是會嚴重影響腎臟健康的壞習慣。

日期:2019-05-22

品味人生

為什麼會掉頭髮?一直掉怎麼辦?

與身體、皮膚一樣,頭髮的健康也需要均衡的營養。

日期:2019-03-08

職場生活

去日本玩看這裡!攜帶這些東西出入境要小心

春節連假即將到來,台灣不少民眾也利用9天假期出國遊玩,其中以日本為熱門首選,但日本國土交通省日前整理2019出入境行李與托運行李的限制,像出境時每位旅客攜帶的指定化妝品總量不得逾2公斤、濃度逾70%的酒類不得攜帶出境等,提醒民眾進出日本時多加注意。

日期:2019-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