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格蘭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蓋亞那的險招顯示台灣在南美的潛在戰略角色

在台灣外交部宣布即將在蓋亞那設立台灣辦公室不到24小時,蓋亞那外交部卻宣布持續堅守「一個中國」政策,並聲明與台灣沒有建立任何外交關係,由於所簽署協議溝通有誤,這項協議自此終止。這凸顯台灣在國際上所受的挑戰,但同時台灣仍然是美國在南美的重要合作夥伴。

日期:2021-04-12

職場生活

最風雅的投資 炫目.凝香

一顆夢幻逸品,身價可以媲美億元豪宅;而名人收藏過的珠寶,也成為收藏家們爭搶的對象。

日期:2015-12-10

職場生活

醇美壯闊的高地威士忌

在全球各地,蘇格蘭的名字總是與威士忌連結在一起,因為沒有任何一個國家跟蘇格蘭一樣,擁有傲視全球的優秀蒸餾廠,製造足以風靡數個世紀、高貴且複雜的威士忌,而其中,又以高地威士忌最為人所稱頌。

日期:2015-09-03

品味人生

威士忌奏鳴曲

近年來,全球的單一純麥威士忌市場中,不但有高年分的產品陸續上市,也有許多無年分的作品,雖說年分相差懸殊,但各自擁特殊風味,讓沉寂已久的單一純麥威士忌市場增添許多韻味。

日期:2015-05-28

品味人生

威士忌的靈魂—剖析陳釀與年份的秘密

許多人愛喝威士忌,但往往相當在意年份、色澤與香氣,彷彿酒體顏色越深沉、酒標上陳釀的數字越高的威士忌就銷魂。年份真的有這麼重要嗎?我們讓七位大師來解答。

日期:2014-09-18

品味人生

攀升PX頂級殿堂感受豐郁醇美滋味

如果你愛喝威士忌,特別是雪莉桶威士忌的話,一定會迷戀那在雪莉桶陳釀後的特殊風味與迷人的深沉色澤。然而越喝越深邃的人,都會想要追求更深一層,那能徘徊在喉間與鼻腔的動人花香與韻味。

日期:2014-08-28

品味人生

女調酒師的集香之作

威士忌的女性世代,或許已在不遠的將來。蘇格蘭首位女調酒師Maureen Robinson其豐沛如香水的複雜味覺,令許多男性望塵莫及。

日期:2013-10-31

職場生活

堅守職場「十戒」 實習生一路作到總經理

軒尼詩台灣行銷企畫總經理蘇慶怡從船務祕書助理實習生做起,在競爭激烈的港商精品圈中快速升遷,不到四十歲就坐上總經理的大位。她認為,自己從不拒絕挑戰、做事有效率、堅守職場「十戒」,是她一路受上司提拔晉升的關鍵。

日期:2013-05-30

產業時事

格蘭傑 細節中訴說專屬的體驗

秉持細節和創新,這個過去享有威士忌木桶陳年變化第一專家稱號的品牌,創造出風味桶傳奇,並且幾乎每一款酒,都在Jim Murray的威士忌聖經中獲得高分。

日期:2011-02-24

品味人生

解開無齡威士忌之謎

一場威士忌發表派對,一杯金黃液體,一段透過聲音、珠寶呈現的芳香,讓人來到SIGNET無齡威士忌的眼前;品嘗到的不僅是芳香,還有背後的精湛工藝及無可取代的味道。

日期:2008-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