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桃園地方法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自導自演恐嚇案後躲奧地利 「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今返台!桃園刑警機場「等人」帶回偵訊

臉書粉專「Linbay好油」自導自演遭恐嚇案,版主林裕紘今天返國,桃園市警局刑大派員前往將他帶回偵訊;林裕紘面對媒體詢問全程不發一語。

日期:2023-10-07

產業時事

一根菸蒂火星燒掉家樂福39億!臨時工「2度同地點抽菸」辯與他無關 法院調閱監視器這樣判

桃園市楊梅區幼獅工業區梅獅路的家樂福物流中心去年3月14日上午發生大火,3630坪的倉儲廠房付之一炬、財物損失高達39億元,肇因竟是23歲許姓拆櫃臨時工亂丟未熄菸蒂,引燃木棧板所致,許男直到言詞辯論時仍堅決否認涉案,桃園地方法院今天審理終結,將許男依公共危險罪的失火燒毀建築物罪判處有期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本案仍可上訴。

日期:2023-09-27

產業時事

超商浩克遭警棍猛K 12下,中壢警記過2次!警察執法過當?律師嘆:毆打手無寸鐵的人也是暴徒

桃園中壢一名朱姓男子20日因在超商情緒失控,動手襲警將員警打到輕微腦震盪;怎料朱男被制伏後,一名員警持警棍連續朝對方猛打12下,甚至連警棍都打斷,導致朱男頭破血流,因此遭質疑是否執法過當,動手警員遭記過2次,依法送辦。此外,中壢派出所的所長記過1次、分局長申誡2次處分並追究責任。目前朱男訊後被依毀損、傷害及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檢察官複訊後以5萬元交保。朱男情緒冷靜下來後,也對自己的失控行為深感懊悔抱歉。此事件引發討論,有人認為「只能打警察,警察不能反擊,台灣人民保母好太悲慘」、「如果他手上拿出刀子,那就是員警因公殉職」;不過也有人提出質疑「問題在於,警察是事後才打,不是對峙的時候打」、「嫌犯都已經被上銬失去行動能力了,警察還持警棍暴打顯然就是逾越」。

日期:2023-05-21

財經時事

離譜!百歲失智人瑞竟連3次獲選「國民法官」審殺人案…司法院道歉了

編按:國民法官明年就要上路,不過桃園卻有一名101歲住在安養機構的失智婦人,連續3次被桃園地院通知要擔任國民法官,就算家屬多次通報婦人嚴重失智,卻一再接到通知。對此,桃園地院表示已經往上通報,司法院也緊急發聲明道歉,表示會在制度正式實施前不斷檢討並優化程序。

日期:2022-06-29

職場生活

沒給補償金,「競業禁止」無效!年後轉職必看:前老闆不准你跳槽,每月先付半薪再說

現在很多雇主為了保護自己的營業競爭力,擔心員工離職之後帶走自己的營業秘密投奔敵營,甚至自己創業跟原東家競爭,都會想方設法跟員工約定離職後一定時間不得從事有競爭性工作的競業禁止條款。

日期:2021-02-17

財經時事

開趴助興的笑氣 如何害青少年ㄎㄧㄤ掉人生?

只要幾百元就能得到短暫的麻痺感逃離現實,讓笑氣成為青少年濫用藥物第一名。然而,一份醫界報告指出,不少青少年因身體麻木就診,元凶竟是笑氣。

日期:2020-03-11

職場生活

華映與工會達成解僱協議將給付資遣費 影響約1900人

大同 (2371-TW) 集團子公司華映日前向法院聲請破產,23 日公告表示,已與企業工會達成大量解僱協議,將在契約終止日 11 月 30 日前,依強制協商結果資遣員工並給付資遣費,預計將影響約 1900 人。

日期:2019-10-24

職場生活

華映聲請破產後 將解雇1900人

大同 (2371-TW) 集團子公司華映日前向法院聲請破產,今 (1) 日公告表示,已向桃園市政府勞動局提出大量解僱勞工計畫書,將依據相關法令規定辦理,預估影響員工人數約 1900 人。

日期:2019-10-02

產業時事

資產不足抵償負債 華映聲請破產

大同公司昨晚赴證交所召開重大訊息說明會,宣布子公司華映董事會重大決議。華映董事會昨天通過,重整聲請再抗告,由法院處理,緊急處分已期滿,多數債權人聲請強制執行,桃園地方法院將華映機器、設備、廠房查封,後續將遭法院拍賣,公司資產不足抵償負債,董事會決議將向法院聲請破產。

日期:2019-09-19

投資理財

5月大兒狂吸二手菸,黃靖倫崩潰~鄰居在家抽菸,菸味全飄來我家,律師教你這樣做...

20210305編按:來台發展多年的新加坡男星黃靖倫,3月3日在臉書為了兒子小小倫憤怒發文表示,「每兩三天都有濃厚的香菸味,從浴室管線、抽油煙機管線,窗戶飄進來。管理員甚至大樓管委會都束手無策,」心疼兒子才5個月大卻每天在吸二手菸,坦言「在心裡一直詛咒那位自私的住戶」,為了保護兒子,黃靖倫已考慮搬家。說每個人都有「在居住環境中不受噪音、味道干擾與污染的權利」。如果你在家裡被鄰居住戶的二手菸味影響、超過常人能容忍的範圍,你可以怎麼做?律師的建議如下....

日期:2019-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