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條子鴿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全面下架「條子鴿」書籍 寶瓶文化怒:信任被濫用,無條件接受退書

因為出書分享警界黑暗文化而爆紅的酈姓退休員警「條子鴿」,因為日前在臉書發文影射對謝長廷兒子謝維洲開單後,引起謝長廷、謝維洲與警界抗議造假,「條子鴿」不僅因此遭到記申誡,經歷也多次被北市警局打臉有膨風嫌疑,這股風波還因此燒到了為他出版書籍的「寶瓶文化」,外界認為書本內容有杜撰疑慮,也讓寶瓶文化趕緊發出聲明,全面下架書籍並接收讀者退書。

日期:2021-09-11

產業時事

中國持續擴大軍備!日防衛大臣:台灣出事日本無法置身事外 「絕不接受」中國以武力片面改變現狀

中國的軍事能力在近年急速增強,同時增強對台灣的施壓力道,引起國際社會警戒。日本防衛大臣岸信夫在7日刊出的專訪提到,台灣與日本是共享普世價值的重要友人,且台灣距離日本最南端的與那國島僅110公里,台灣若出事日本也無法置身事外,需對台灣情勢持續保持關注。

日期:2021-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