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森田生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灣面膜奇蹟之二】一年賣出50億元!台灣面膜商機夯 工研院也來參一腳

台灣面膜產業歷經多年努力、打拼,如今已是百花齊放。不僅有來自鹿港小鎮的森田,全家人胼手胝足殺進東京一級戰區,大集團統一「我的美麗日記」挾資源打遍天下,還有夫妻同心,用一片面膜登上興櫃創下高股價的故事。

日期:2019-04-02

產業時事

鹿港小廠的面膜 如何殺進日本銀座一級戰區?

如果明星蕭薔知道20年前她一句「我每天只睡一小時」的廣告詞,無心插柳創造了台灣一道完整又堅強的面膜產業鏈,不知是否欣喜若狂?是的,經過20年的淬煉,我們有鹿港小鎮上的小廠——森田,全家人胼手胝足殺進東京一級戰區的故事,也有大集團如統一,「我的美麗日記」挾資源以打遍天下,還有夫妻同心,用一片面膜登上興櫃創下高股價,經過多年的努力、打拚,如今的產業面貌已是百花齊放。故事還在吟唱,紀錄還在繼續創下,台灣面膜大軍,勇敢寫歷史!

日期:2019-02-20

產業時事

資生堂、KOSÉ也不敢小看 一家鹿港小廠面膜竟年銷3.5億片

在全日本最大連鎖藥妝店松本清的東京銀座旗艦門市,一進門,迎面最顯眼的櫃位,就是一整排的面膜專區,來自台灣的「森田藥粧燕窩濃潤滋養面膜」、「我的美麗日記黑珍珠煥白面膜」,也占據了不小枱面。

日期:2019-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