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楊子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7項結果
搜尋日期:
今選頻道

賣塔位、生前契約有多好賺?一座真龍殿賺破千億!殯葬天王李世聰的財富聚寶盆解密

龍巖集團週三(3/8)發出聲明指出,65歲創辦人總裁李世聰於3/8上午安詳離世,遺愛人間,家屬、子孫等陪同在側,圓滿人生最後旅程。從一個小建商開始,到如今成為縱橫商場的殯葬業大亨,近期的「聰里戀」新聞,更讓李世聰成了家喻戶曉的人物,但李世聰對友人說,根本不在乎外界這些報導!這位不計毀譽、臉上帶著幾分銳氣的大腕,財富是從一座塔開始,這座塔價值超過千億元,堪稱全台含金量最高的建築物;他去年才剛逃過死劫,劫後餘生不久,竟然能再牽起一段新戀情;他撩撥台灣資本市場,吹起千堆雪......(原文刊載於2018/7/19,更新時間為2023/3/8)

日期:2023-03-08

財經時事

陰宅當豪宅賣 神鬼大亨李世聰如何滾出千億身價?

身家數百億、曾躋身《富比士》全球富豪榜的龍巖集團創辦人李世聰,2020年傳出罹患非常棘手的腦瘤,龍巖集團週三(3/8)發出聲明指出,李世聰於3/8上午安詳離世,遺愛人間,家屬、子孫等陪同在側,圓滿人生最後旅程。----------------------------------五星級萬豪酒店的包廂裡,宴席才剛要開始,一位受邀的貴客在台上接連唱了好幾首歌。唱到一半,手上的麥克風突然滑了下來,立刻引起也在場的台大醫學院副院長吳明賢注意。吳明賢「令」他立刻下台。「李董,你把嘴巴張開、舌頭伸出來。」吳明賢二話不說,立刻聯繫台大醫院準備開刀,一邊請司機飆車直驅台大。(原文刊載於2018/7/18,更新時間為2023/3/8)

日期:2023-03-08

產業時事

徐佳青首訪歐 聆聽僑界心聲深化臺歐友誼

「曾經在立法院有立委跟我開玩笑說,你應該是歷任僑委會的政務官當中,唯一還沒有出國關懷僑民的。」這席話是僑委會副委員長徐佳青,3月9日在見證「奧勒岡臺灣工商會」與「資策會」簽署合作備忘錄現場致詞的博君一笑,但其實從2020年5月徐佳青接下副委員長重擔後,原本期待能以豐富的政務經驗傾聽僑情,和全球僑胞面對面交流,沒想到碰上疫情攪局,長達近兩年的時間,都只能透過網絡和數位平臺和僑領開視訊會議。

日期:2022-05-05

財經時事

吟鍾肇政〈野戰病院〉 以聲音穿透文字界限

台灣當代名作家鍾肇政日前逝世,他的離開,不僅是台灣的損失,也是世界的損失,透過愛爾蘭小說家,同時也是大學校長的墨利斯.曼寧吟誦〈野戰病院〉,追思這位文壇巨擘。

日期:2020-06-16

競爭力

詩人楊牧已逝 讀〈航向愛爾蘭〉詩裡相會

在台灣文壇,楊牧以詩與散文穩居一席之地。在全球瀰漫著疫情低氣壓時刻,他以八十之齡揮別人間,留下充滿浪漫主義、社會批判精神的作品,供後人吟讀賞析。

日期:2020-03-18

職場生活

把小吃店推向精品 楊紀華的「大管家」哲學

原本,約好視訊會議結束後,《今周刊》採訪團隊要為楊紀華錄上一段影音,他腰桿坐得挺直、睜著那雙圓圓的大眼盯著鏡頭,等導播隨時喊開始。但總經理室祕書方婉阡卻搶先一步喊了「卡」,一旁的總經理室公關副理吳怡蓉急忙上前解釋:「楊先生周日才剛出差回來,有些疲憊、氣色不好,可以改天嗎?」

日期:2018-04-03

職場生活

鼎泰豐的隱形聖經

鼎泰豐長紅六十年,靠的不僅僅是一抹親切的微笑,而是每個環節毫不鬆懈的細心把關,以精益求精的學習精神,透過高度專業紀律,造就了「鼎泰豐」的國際品牌地位;這其中所蘊藏的管理學,不但是餐廳經營者要學,也有一般企業經營者可師法的地方。

日期:2018-04-03

品味人生

金狗年葡萄酒 開啟好兆頭

迎接戊戌土狗年,狗標葡萄酒最應景,不管是酸度明快宜人,自然逗趣如小狗的白酒,或具陳年實力,像忠犬般值得信賴的紅酒,適情適性最愜意。

日期:2018-02-12

品味人生

楊子葆 台味外交

吃,其實是感受當地文化最快速的方法,但對於餐餐總是大魚大肉的訪台外賓,要如何在宴席中感受台灣人和風土對話的食飲文化呢?《今周刊》特別邀請現任文化部政務次長楊子葆,以多年來擅長餐酒搭食的深厚底蘊,分享在餐桌上讓世界看見台灣的獨特宴客學。

日期:2018-02-01

品味人生

高舉「中心主義」革命大旗 踏上戴高樂路線 馬克宏能終結全球「新平庸」魔咒?

法國總統大選塵埃落定,被英文媒體稱為「中間主義」的馬克宏贏得勝利。但深究馬克宏政治上的主張,其實用「中心主義」更適切,也讓人想起戴高樂所創立的第五共和。

日期:2017-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