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楊定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無需論資排輩,每一位感管同仁都是抗疫英雄

小兒科有很多感染性疾病,我在台大醫院受訓時就接觸到很多感染性疾病,算是最粗淺的啟蒙。當時觀念和技術都還很有限,我常開玩笑對學生說:等檢驗報告,還不如我憑經驗猜的更準。直到微生物專家楊定一來到馬偕醫院,打破了我的自信,他憑一人之力帶動了馬偕感染科的進步,雖然我們成了莫逆之交,但始終不知道他離開美國後為何選擇了馬偕醫院,可我至今還很感謝他的選擇。

日期:2023-12-19

產業時事

台塑二當家王瑞華 鋼鐵盔甲下的另一面

台塑集團神祕二當家王瑞華,日前因驚爆離婚而浮上枱面。她被台塑人評為「最像王永慶的王家人」,究竟在集團內扮演什麼角色?

日期:2018-11-14

職場生活

王瑞華、楊定一離婚 台塑總裁王文淵將出任長庚三校董事長

王永慶三房長女、台塑集團副總裁王瑞華離婚,夫婿楊定一原任長庚大學三校董事長職務將遭撤換,長庚大學董事會,今(9)日將改選董事長。

日期:2018-11-09

職場生活

台塑副總裁王瑞華驚爆婚變 夫楊定一3校董事長職務恐被撤

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三房長女、台塑集團副總裁王瑞華今(8)日驚爆與現任長庚生技董事長的夫婿楊定一,在一個月前就已簽字離婚,對此,台塑內部人士證實,確實已經離婚,但實際離婚原因,不願多談。而據媒體報導,由於楊定一兼任長庚大學、長庚技術學院以及明志科技大學三所學校董事會近期也將陸續改選,恐撤換其董事長的職務。

日期:2018-11-08

職場生活

三毛:願你過一生,抵得上別人好幾世

三毛的父親陳嗣慶是這麼評價三毛的:「我女兒常說,生命不在於長短,而在於是否痛快的活過。我想這個說法也就是:確實掌握住人生的意義而生活。在這一點上,我雖然心痛她的燃燒,可是同意。」

日期:2018-09-17

職場生活

人間處處見鬥爭

有人的地方就有鬥爭。電視圈工作者面對電視台內的明爭暗鬥更是冷暖自知,如今自媒體當道,雖然省略了「人」,但演算法這種東西,依舊離不開鬥爭。

日期:2018-02-01

今選頻道

戴資穎、郭婞淳、李智凱 受傷都找林瀛洲 世大運奪金選手 背後的「運動神醫」

鄭兆村的驚天。李智凱選拔賽時撕裂傷,跆拳道選手莊佳佳賽前扭傷,是隊醫林瀛洲,協助他們復原上場。

日期:2017-08-31

品味人生

楊定一:將情緒掃毒 迎接正向人生

儘管現代醫學已經如此進步,但還是有各種慢性疾病困擾著我們,甚至逐年都有年輕化的趨勢,這些疾病不只是退化性疾病、癌症、心血管疾病與新陳代謝失調等,甚至憂鬱與心理疾病都困擾著現代人。因此,許多人不僅過得不快樂,甚至對於未來的不確定,也呈現某種焦慮狀態,身心彷彿都被束縛在負面能量以及情緒毒素當中。

日期:2016-01-19

產業時事

長庚董事擺不平 再掀台塑家族角力

台塑創辦人王永在過世之後,留下一紙密文,明確指示王家各脈在長庚集團的席次分配原則,王瑞慧理當退出在長庚董事會的席位,也挑動了王永慶、王永在家族在台塑集團、長庚醫院的敏感神經……。

日期:2015-03-12

產業時事

三娘接掌長庚 成台塑新精神領袖

長庚醫院董事長改選在二○一四年底壓軸登場,台塑三娘李寶珠順利登上董事長大位,醫師們拱她為王永慶、王永在之後的最高精神領袖,這個位置到底有何重要意義?歷來運作又是如何?《今周刊》專訪長庚創院院長吳德朗獨家解析。

日期:2015-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