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楊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寶林茶室案有新進度!是人為下毒?北市警局長曝重大發現「應該會破案」…偵查「相關嫌疑人」

台北市議會上午進行警政衛生委員會工作報告,議員關心檢警偵辦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進度,警察局長張榮興指出,目前由檢察官偵辦中,他覺得會破案,應該會開記者會,議員秦慧珠追問,聽起來有犯罪可能?才值得開記者會?張榮興說,是有比較具體的東西「會有重大發現」。

日期:2024-04-18

產業時事

仁寶「七萬名居服員」管理術、 友達變養生村幕後智慧功臣… 直擊科技業搶攻高齡照護三大現場

台灣將在二○二五年進入超高齡社會,也就是每五個台灣人中,就有一個超過六十五歲。而對科技業者來說,長照帶來的商機難以忽視,根據政府統計,二五年高齡科技產值將高達三千億元。《今周刊》採訪團隊走訪三個現場,一探台灣科技業者如何參與長照商機。

日期:2024-01-24

職場生活

「週日一早來政大馬拉松,73分鐘跑完生涯第一次10K!」謝金河親挑贊助老闆:盼年年都能辦下去

改變的力量:政大第九年校園馬拉松今天一大早來到政大參加校園馬拉松,不到七點,木柵街頭已經有很多人往政大校園移動,學生及校外人士一起來政大跑步,這是一幅美麗的畫面。

日期:2023-12-11

職場生活

大巨蛋散場驚傳一家四口受困梯間,菸味濃到拿橘子皮當口罩 蔣萬安:加強指引與禁菸措施

台北大巨蛋在亞錦賽正式啟用,吸引眾多球迷觀賽。一名網友在BBS社群平台批踢踢(PTT)發文指出,昨天前往大巨蛋觀看日、菲之戰,一家4口散場時,去B3停車場開車,卻意外被困在地下室逃生安全梯間,在充滿菸味的樓梯間走不出來,受困20分鐘,最後報警求助才脫困。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將即刻要求遠雄加強禁菸和針對指引標示做改善。

日期:2023-12-07

產業時事

一個人的身價,33%靠繼承67%是白手起家!輝達黃仁勳:我只是盡力做好,讓人生不要有遺憾

今周刊編按:在輝達公布財報前夕,股價周一(11/20)收盤上漲2.3%,來到504.09美元創歷史新高,雖然週二(11/21)財測一如預期表現亮眼,但盤後股價則是因為中國市場不明,一度下跌6%。黃仁勳的身家暴增速度相當驚人,根據彭博億萬富豪指數(Bloomberg Billionaire Index),持有3.6%股份的執行長黃仁勳淨資產已經來到444億美元(約新台幣1.4兆),擠下Nike創辦人耐特(Phil Knight),排名第27。(原文刊載於2023/10/20,更新時間為2023/11/22)

日期:2023-11-21

產業時事

情斷緣滅?傳柯文哲黨慶要拍賣「質詢禮物」 王世堅嘆「所託非人」:有窮到變賣我送的東西?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過去擔任台北市長8年期間,曾收過市議員王世堅質詢時送出共32件禮物,傳出民眾黨將在8月6日的4周年黨慶上,把禮物全數拍賣掉。對此,王世堅下午受訪表示,民眾黨有這麼缺錢嗎?我想不懂,這叫5個字啦「真心換絕情」選舉到了是需要花費,但有窮到需要把他在議會送的精緻、有意義的禮物變賣掉?

日期:2023-07-14

產業時事

吳怡農拋震撼彈!「我不會投入這場選舉」,不選2024立委、不爭取不分區 下一步動向曝光

民進黨立委初選下周起開始領表登記。曾兩度參選中山、北松山選區立委的吳怡農,下午在臉書宣布,不會登記參選立委,也不會爭取不分區立委提名,會在「壯闊台灣聯盟」全力推動《後盾計畫》,落實韌性社會的目標。

日期:2023-03-18

產業時事

鄧麗君上萬歌迷在此送行、幫派大哥數千人簇擁公祭... 58年一殯將走最後一程,最快這時開拆!

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是台灣罕見坐落在鬧區的殯儀館,每逢選舉總有拆遷呼聲,總被視為北市最大嫌惡設施,但將近一甲子的歲月,這座中國式宮殿建築為人生最後大事忙碌身影,已成居民不可抹滅記憶。北市去年已通過六千萬拆除預算,原訂今年就要拆除,卻因第二殯儀館整建工期延宕,市府預估明年春節前後才能開拆一殯,走入歷史。

日期:2023-02-19

產業時事

作家蔡詩萍接掌台北市文化局長 蔣萬安第3波小內閣名單出爐...但副市長人選仍然沒「他」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今日公布第三波小內閣4位人事案,文化局長由資深媒體人、作家蔡詩萍出任,有「台灣熱氣球之母」美譽的前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陳淑慧擔起觀傳局長重任,財政局長則由現任國有財產署副署長游適銘接掌,另前高雄市都發局長、前台北市產發局副局長林裕益接任台北翡翠水庫管理局長。

日期:2022-12-17

職場生活

校園馬拉松10公里跑75分鐘,速度慢了鞋帶鬆了...領悟年齡增長考驗,謝金河嘆:退步進行式

人生的馬拉松這個禮拜天到政大參加一年一度的校園馬拉松,這個運動是由我發起,第一屆由我出錢贊助,後來,以接力方式一棒接一棒,我交給姜豐年,後來是楊正利⋯⋯上一次是董宏思的日月光,今年由岱宇的林英俊接手,這是第八屆的盛事,也是新校長李蔡彥上任後首次校園馬拉松。

日期:2022-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