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樹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運勢不順、狀況多,2024想要多點福氣改改運?3個日子記下來!問神達人教你去廟裡有效補運4重點

如果因為運勢不順或感覺狀況很多,無論是需要福氣來助你一臂之力,還是需要消災解厄讓你避開禍事, 或許都可以試試補運。傳統上來說,有三個重要的日子可以做「補運」——‧正月初九日(天公玉皇大帝生日)‧正月十五日(上元天官紫微大帝生日)‧十月十五日(下元水官洞陰大帝生日)

日期:2024-02-14

職場生活

跟著花燈去旅行

農曆正月初一迎新年,春節期間,因為與正月十五日的元宵節時間相近,許多縣市的元宵燈會都提前在年節間暖身開跑,連帶各種以燈光為主題的祭典也跟著熱鬧舉辦。不同主題、策展方式,從邀請藝術家、結合卡通明星,到以無人機增添聲光效果,闔家團圓走春拜年,從白天玩到晚上,讓新年的夜愈鬧愈旺。

日期:2024-02-05

職場生活

風格圖書館探祕

在數位化浪潮下,愈來愈多圖書館提供多元化體驗,成為文化行旅的一站,不管是隱藏於古蹟建築、有美景伴讀,或是建築設計獨到,這些發現知識的殿堂,成為文化體驗與美感生活的搖籃,引爆不一樣的閱讀火花。

日期:2023-09-27

產業時事

基隆13處路口、小學路口變裝!謝國樑推「綠色斑馬線」:車輛不禮讓,可向派出所主動提檢舉

基隆市長謝國樑在推動市政重點之一,就是放在打造友善的行車文化,其中在重要路口設置「綠色斑馬線」,是基隆市府推動「友善行人」政策的第二部曲。謝國樑與教育處劉美蘭處長、交通處處長王圳宏、議員林沛祥、秦鉦服務記事議員,日前前往建德國小,視察學童上學通行情形。

日期:2023-05-26

產業時事

頒獎全球傑出僑生校友 僑委會:擴大培育及留用僑生人才

僑務委員會2021年首辦「全球傑出僑生校友表揚大會」,共計13傑出僑生校友獲選;而今年持續辦理,從超過16萬優秀畢業僑生校友當中,選出僑務貢獻類、企業工商類、社會公益類、學術成就類、文化體育類以及青年僑務類等6大領域之優秀人士,共18位獲獎。10月17日特別舉辦歡迎晚宴,由僑委會委員長童振源主持,18日隆重舉行「全球傑出僑生校友頒獎典禮」,副委員長致詞呂元榮恭賀所有獲獎人,他說每位傑出校友在青春年少時,懷抱著理想來到臺灣求學,畢業後開枝散葉遍佈全球、頭角崢嶸,今天特地從世界各地回臺參加頒獎典禮,別具意義。

日期:2022-10-19

產業時事

世界台商映像系列》靠環保打出一片江山 玉山家具暨Casual Home公司總裁江明信樂在公益

身兼「玉山家具」與「Casual Home」公司總裁的江明信畢業自紐約理工大學,學的是理工,投入的卻是家具的家族產業,看似學非所用,但江明信卻透過代理業務中找到平衡。

日期:2021-01-28

今選頻道

中年煩惱特別多?問神達人王崇禮為信徒解惑20年:心地純正、與人為善,神明也會默默幫你

白天在樹德科技大學忙於教職,晚上與假日則轉身在為民眾們解決疑難雜症,幾乎365天全年無休的他,對「宗教志業」全力以赴,不亞於繁忙的教職工作,最終目的,希望能提升民間信仰的層次,不淪為迷信與道聽塗說。

日期:2020-01-10

職場生活

且思設計車守彬》挑戰格局 棋盤思考豐富生活厚度

且思設計總監車守彬認為,每一次的設計過程,都猶如下一盤棋;設計師在處理案件的多元複雜需求時, 必須有棋手面對千變萬化棋局般的判讀與決策,自我挑戰是成長不變的定律。

日期:2019-10-27

幸福熟齡

把每天當成最特殊的一天!4體會教我的事:人生無論長短,只要這樣活一定圓滿豐盛

那天,午飯後小睡片刻醒來,突然想起老友,撥電話過去,他也剛好有空,大約一個小時後,我跟先鈴就按了他家的門鈴。

日期:2019-09-12

品味人生

登三山 探奇觀

近年來,台灣各地開始有自己的地方誌,這些小誌編輯團隊有如地方樁腳,對於在地的風土歷史、人情掌故、地景地貌、名產名店瞭若指掌,外地人往往難以深入認識,有時甚至連當地人都不一定清楚。透過地方誌,重新認識或發現更多珍貴的人事物,跟著地方誌的團隊玩在地,準沒錯。

日期:2019-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