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歐亞市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台灣對花旗來說是「小市場」! 萊坊調查:台富人數成長速度偏低

萊坊(Knight Frank)16日發布2021全球財富報告,個人資產在3,000萬美元或以上的超高淨值族群(UHNWI),即億萬富翁客群在亞洲人數未來五年將增長39%,相較於新加坡成長58%及香港26%,台灣僅13%,明顯偏低。

日期:2021-04-18

投資理財

國際股領跌 台股走中長空格局恐再跌千點?!

國際股市從美股開跌後,一路擴散到歐、亞市場,向來都是看國際股臉色的台股當然也難逃跟跌命運。更令人憂心的是,目前台股年線、季線都下彎,以技術面來看,台股走中長空格局,專家研判後續最慘情況恐怕還要再跌千點。

日期:2018-10-25

投資理財

目標到期債券基金 有何「真本事」?

目標到期債券基金在台狂賣,它主打的投資策略,就是買進債券並持有到到期,但,它究竟能許你多少投資報酬率?什麼樣的投資人才適合投資呢?

日期:2018-08-01

財經時事

岳豐記取中國經驗 大手筆再併美商 台灣線材小廠卡位全球電商大戰場

岳豐科技主導的中國商場「大麥克」不堪五年多虧損,去年中黯然落幕;不到半年,董事長葉春榮甩掉包袱,拍板一項相當於公司資本額的購併案,踏進電子商務新戰場。

日期:2017-04-06

投資理財

生技產業是全球最大活水——論智擎(4162)掛牌

戰後嬰兒潮步入老年期,將大幅增加醫療支出,為生技產業注入成長動能;研發抗癌新藥的智擎生物科技,創下台灣新藥研發最高授權金額,值得關注。

日期:2012-09-20

產業時事

以色列企業成為股神最愛的祕密

在漏水率高達二成以上的台灣,一滴水都不能漏的任務幾乎像是天方夜譚。然而若細究以色列的水奇蹟,會發現五%漏水率的成績不僅來自於危機感與科技運用,兼具「苦幹」與「創新」的企業文化,才是成功捍衛水脈的本質。

日期:2011-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