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歐債風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7項結果
搜尋日期:
凱基說財管-富足人生的必修課

凱基證券定期定額活動超驚喜 輕鬆投資做公益

「何時才是進場買股時機」是投資人近期的苦惱,因美國聯準會(Fed)五月宣布升息兩碼,為了防止通膨升溫,將持續升息緊縮,影響全球市場大幅修正。面對股市持續震盪,凱基證券表示,與其等待低點大筆投資,持續逢低佈局是更好的解方,透過凱基證券定期定額還可享有超低門檻與手續費驚喜價,並能同時做公益,輕鬆開創「機智投資生活」。

日期:2022-06-06

投資理財

手握1490張0050的大戶傳奇:鐵工廠老闆一場重病,隔壁床老先生傳授投資秘技,賺到上億身家

編按:資深專職投資人陳韋翰,擁有超過16年的代操與教學經驗,這讓他有機會接觸超過3,000名來自各行各業的大股東、法人、主力與散戶,他發現,這些隱身在你我周遭,低調且毫不起眼的億萬富翁,其致富之道,皆源自於他們共同擁有的「不缺思維」。(原文刊載於2022/5/21,更新時間為2022/9/11)

日期:2022-05-31

麥克連 全球總經及ETF操作:ETF養錢術

【麥克連】20211003 中國限電問題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10-03

投資理財

台股多空變動讓你摸不透?台股基金團隊教你這樣做

台股在2020年指數上漲逾兩成,表現不凡,其中績效奪冠的「野村優質基金」更繳出亮麗的成績單,不但狂勝大盤表現,也讓其它國內一般股票型基金遙看其車尾燈。

日期:2021-02-24

財經時事

美股牛市趁勢躍起,華爾街說對了嗎?

疫情衝擊全球經濟超過半年,市場普遍預測今年多數主要國家經濟負成長。然而,美國大舉推出史無前例的救市政策,有助於突破經濟走勢萎靡的困境,也帶動了近期美股重啟新一波牛市。當低利環境與高波動市場成為常態,美國股市的成長力及續航力,投資人應該如何解讀?

日期:2020-09-03

產業時事

4張關鍵圖表掌握重點 一文看懂全球第二大流通貨幣-歐元

歐元是世界前三經濟體-歐盟主要使用的貨幣,在全球央行儲備資產幣別佔比和每日外匯交易量皆位居第二,僅次於美元;同時,歐元也是美元指數中權重最大的貨幣(實際占比超過五成),歐元的強弱甚至直接影響美元指數的升跌,重要性顯而易見!

日期:2020-04-16

投資理財

油金雙雙大漲 正是進場好時機?

金價前景看漲,黃金礦商股價評價面仍在合理價格,相關類股後市可期。原油基本面消息錯綜,若無黑天鵝出現,今年應是平穩緩漲,但仍須關注後續指標。

日期:2020-01-15

投資理財

長期投資0050加上「1個小技巧」 年化報酬率上看10%

元大台灣50(0050)是許多ETF投資人心目中的理想標的,人稱「算股高手」的台股達人陳喬泓表示,長期投資0050,只要搭配1個小技巧,就能讓年化報酬率從6%至8%,上看10%。

日期:2019-09-17

投資理財

算出權證致勝密碼 26歲就財富自由

隱含波動率是影響權證價格最重要的因子之一,有十年權證投資經驗的鄭詩翰提醒投資人,務必了解它代表的意義,進場前最好再試算一次,以免看對行情卻賺不到錢。

日期:2018-12-06

投資理財

實施庫藏股 真的是護盤萬靈丹?

經歷十月的股災,目前已有超過百家上市櫃公司實施庫藏股,捍衛跌深的股價。只是庫藏股真的是護盤萬靈丹?投資人又該如何挑選呢?

日期:2018-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