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歐式建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當時想著租5年就回本...覺得房價便宜,一口氣在日本買下4間房!吳淡如憶7年前感性投資下的慘痛教訓

在當地仲介的介紹下,我買進了4間房子。一次4間?是的,因為它「很便宜」,而且是在我很喜歡的小城——小樽。用台灣的標準來看,真的太便宜了。問題在於不能用台灣的標準,因為那是地廣人稀、一年可能冰封半年的北海道。我當時想的是,租5年就回本了。這個心理,跟那些會踏進高利息騙局的人是一樣的——忽略了大環境的客觀事實。

日期:2024-03-20

職場生活

停車坪放眼望去不是賓利、法拉利、藍寶堅尼就是保時捷...卡達留學她揭:被中東富豪包圍是什麼感覺

魯迅說過:「世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我一直以為上大學的路是在西方,或許是冥冥之中的力量,人生軌跡轉了一個彎,卻又是符合心中的期待,沒有想過有這麼一天,我會踏在卡達的土地上。  一直以來都是以美國作為留學計劃,卻因為朝思暮想的西北大學大眾傳播系拋來橄欖枝,這麼大的拐彎,讓我來到了西北大學的卡達校區──一個在我成長、旅遊過程中,從來就沒有接觸的中東國家。

日期:2024-03-02

職場生活

好空氣吃到飽! 北橫明珠「力麗馬告生態園區」

力麗馬告生態園區,腹地包含北橫閃亮雙明珠「棲蘭森林遊樂區」、「明池森林遊樂區」及「神木園區」。位在宜蘭大同鄉北橫公路 (台7線) 上,是台灣最大規模的神木聚落,這裡好空氣讓人吃到飽!倘若再走一趟森林步道,親近千年紅檜、扁柏,必然全身充滿好能量。三大生態園區皆飽含芬多精,是全家養生度假、親子環境教育的首選旅程。開車行程從桃園走北橫或從宜蘭支線過來皆方便,另外也可以預約搭乘從台北車站出發的接駁巴士。

日期:2023-08-08

產業時事

從外銷訂單一度掉八成到營收翻倍 行李箱大王萬國通路疫後獨家告白

一場為期三年的疫情,讓行李箱龍頭萬國通路業績只剩原本的二成,甚至連續五年半虧損,董事長謝明振是如何帶領員工摸黑走出隧道,抓準解封後的機會財?

日期:2023-03-29

品味人生

THE Taichung GUIDE 挑嘴饕客吃台中 開箱專業吃貨的口袋名單

知名的《米其林指南》今年原本打算推出「台中版」,饕客們莫不引頸期盼著看到它將在台中餐飲圈衝撞出的火花。在此之前,《今周刊》率先邀請三位吃遍大江南北的美食家:高雯Liz、鄭夙玲、詹益昌引路,分享各自的台中口袋名單,供老饕們一同品味。

日期:2020-06-17

投資理財

連外國人都驚嘆! 台灣10大絕美城堡淪為法拍屋

南投縣埔里鎮歐莉葉荷城堡是由數棟奢華宮廷城堡建築和富麗花園造景營造而成的超夢幻莊園,因園區美得像幅畫,走入彷彿置身異國,曾被CNN評選為台灣10大絕美民宿,近年也爆紅成為IG打卡熱點,未料近期傳出將遭法拍出售。

日期:2019-10-07

品味人生

敞開心扉,去迎接世界的美好!罹癌之後,我更常帶母親出國旅行...人生,必須隨時做好最壞打算

自癌症病況穩定後,帶母親出國旅遊的頻度增加了,一來是為了感謝母親日常的悉心照料,二來則是想把握時間,多留下與家人的共同回憶。會這樣想不是因為悲觀,而是認清現實,對一個癌症四期並且移轉腦部的病患,時刻要做最好的準備以及最壞的打算。

日期:2019-09-12

職場生活

屢遭遊客破壞 「全台最美小學」謝絕參觀

台灣各地擁有許多充滿特色的校園,近年來相當受到遊客喜愛的台東豐源國小,被稱作是台灣最美的小學。

日期:2018-04-25

品味人生

跟著黃色小鴨遊桃園

隨著黃色小鴨邁開步伐,把握地景藝術節10月26日起為期三周的檔期,不必出國,就能欣賞國際大師草間彌生、崔正化的作品。趁著這個難得的機會,認識新屋鄉,品味客家美食,身心脾胃全都滿載而歸。

日期:2013-10-24

品味人生

寶島食材法國心

每次聽到外國廚師盛讚台灣食材,我內心的獨白是:「對!這就是我們寶島台灣!」第一次來台的法國廚師Pascal Bonamy,受邀到桃園龍潭「藍月莊園」技術交流,一場「福爾摩沙 法蘭西」台灣食材與法式烹調的激盪,在此展開。

日期:2013-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