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歐洲國家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阿根廷4成民眾活在貧窮線下…物價飆漲、通膨率直逼100%!世足奪冠是經濟解藥還是精神鴉片?

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阿根廷於PK大戰中,以4比2擊敗法國,拿下本屆冠軍,是該國睽違36年,再奪金盃,亦為隊史上第3座冠軍。阿根廷世足奪冠的消息,讓當地民眾「嗨翻天」,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幾乎陷入瘋狂狀態,據傳在街頭狂歡的人數,高達200萬之多;不過,在一片歡欣鼓舞中,暫時被民眾拋諸腦後的,卻是阿根廷無法迴避的經濟困境。

日期:2022-12-19

產業時事

當英格蘭隊長失誤時,姆巴佩大笑變梗圖!足壇傳奇生於暴亂之地,19歲就完成C羅梅西做不到的事

2022/12/11今周刊編按:全球矚目的英格蘭.法國暌違40年的世界盃足球大戰,今凌晨在世界盃8強登場,英格蘭隊長凱恩(H. Kane)射失1個12碼球,最終遺憾讓法國以2比1拿下勝利,衛冕軍法國連兩屆世界盃晉4強。凱恩在第84分鐘踢失12碼罰球時十分懊惱,不過卻讓法國鬆一口氣,此時23歲的姆巴佩在一旁沒控制表情、哈哈大笑被拍下來,不少球迷看到這一幕,直呼「這應該可以變新一代梗圖了、網路新迷因!」姆巴佩是命中註定的天選之人, 年僅17 歲便在摩納哥打破了油王巴黎在法甲的統治、18 歲就成為史上最年輕的歐冠10顆進球紀錄保持者,19歲更與法國國家隊登頂世界盃冠軍,勇奪絕代雙驕C 羅、Messi 始終無法捧起的大力神盃,這屆卡達世界盃再入4強,能否抱回第二座金盃備受關注。

日期:2022-12-11

職場生活

世足/8強今晚開踢!想要哪隊贏?超級電腦、時間旅人都預言「這國」將奪冠…誰打誰比數曝光

卡達世界盃8強即將在9日登場,沒想到包括在抖音爆紅的「時間旅人」和超級電腦BonusCodeBets,最終都把冠軍直指王星王者巴西隊的身上。

日期:2022-12-09

產業時事

球壇傳奇》8年不碰2美食…梅西35歲仍主宰戰場!C羅魔鬼菜單曝光,「這舉動」可口可樂股價秒跌

傳奇之所以為傳奇,不僅是他們有過人的天賦,更是有常人難及的毅力!今(2022)年卡達世界盃的亮點,依然聚焦在幾位大球星身上,包括阿根廷巨星梅西(Lionel Messi)、葡萄牙足球國家隊隊長C羅(Cristiano Ronaldo),這兩位超級巨星儘管過了盛年時期,依然將身體保持在最好的狀態,至今仍主宰球場,他們是怎麼辦到的?這回《今周刊》帶大家了解他們的自律飲食!

日期:2022-11-30

產業時事

95歲英國女王的眼淚! 義大利53年來首度歐洲盃奪冠 為何經濟效益上看1300億台幣?

義大利昨(11)日在英國倫敦舉行的歐洲國家盃足球賽(UEFA European Football Championship,簡稱EURO 2020)冠軍賽,在延長賽12碼罰球踢進兩球,最後以3比2勝出,擊敗試圖拿下55年來首座歐洲國家盃冠軍的的英格蘭隊。無巧不巧,英格蘭隊7日也是在延長賽的罰球(PK)中踢進致勝球,以2比1擊敗丹麥隊,可以說英格蘭勝出靠PK,敗北也是因為PK。就在上星期英格蘭隊踢走丹麥隊後,現年95歲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致函英格蘭隊教練南門(Gareth Southgate),期許他將金盃留在英國。然而,歐洲國家盃的冠軍盃不僅被義大利隊拿走,本屆義大利代表隊的平均年齡更是歐洲盃史上最低,意味義國小將粉碎了英國上下想奪下歐洲國家盃冠軍的55年美夢。

日期:2021-07-12

產業時事

足球明星C羅一個動作 讓可口可樂市值一度減少40億美元

在社群媒體當道的年代,公眾人物一個不經意的小動作,也可能對一家公司的股價造成巨大的衝擊。可口可樂 (KO-US) 本周股價下跌已逾 1%,遠遠落後於大盤平均。股價的轉折點發生在周一 (14 日),葡萄牙足球明星 C 羅 (Cristiano Ronaldo) 參加的賽前記者會。

日期:2021-06-16

投資理財

下周盤勢觀察》多方以逸待勞 資金行情造就驚驚漲行情

即便新冠肺炎全球確診數已突破900萬人,重啟經濟後美國多州新增染疫人數持續增加,然而市場對於美國國會將於7月通過新的經濟刺激方案與疫苗研發速度的樂觀預期,加上美中談判持續進行,激勵美國那斯達克指數頻創新高。加權指數自6月中旬以來,除了受惠國際股市帶動之外,外資回補權值股、股東會後快速填息以及半年報作帳的預期等,都是支撐台股在11000點之上驚驚漲走勢的因素。

日期:2020-06-28

職場生活

台灣有否看到「冰島能」背後的事實?

2018年世界盃在俄羅斯舉行,第一輪小組賽就出現不少球迷眼中的冷門,冰島在D組的第一場賽事逼平了傳統的足球強權阿根廷,國內媒體一片讚嘆之聲,在球迷之間也掀起話題,不過許多媒體對於冰島的足球現況不僅是一知半解,更多的可能是完全誤解,多次在報導之中敘述冰島是超級冷門,或是一群業餘球員對抗阿根廷,這樣的造神運動對冰島這個國家而言,其實不但不是恭維,反而是一種貶抑,彷彿過去冰島所踢出的成績都不存在一樣。

日期:2018-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