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搜尋條件:正常家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18年的努力 憨兒從流浪到成長,做好事不難 只要給他們一點機會

來到基金會採訪這天,精神奕奕的「南哥」穿著整齊地與我們打招呼,一身黑白格相間襯衫,看起來特別有精神。不仔細交談觀察,或許不會注意到,他其實是朝興基金會的資深老憨兒。從流浪到成長,阿南花了18年,今年的他已經52歲了。

日期:2020-12-09

產業時事

不要接近陌生人

最近高雄少女遭囚的案件受到極大的關注,本期封面故事,我們也報導網路上略誘兒少的性陷阱。

日期:2020-09-09

投資理財

武漢肺炎》封城之際,他們卻拚死賺錢...你沒窮過所以不懂,為什麼他們急著出門

本文獲微信公眾號幕府山(mufushow)授權轉載,作者:梵太

日期:2020-02-10

今選頻道

家庭治療師告白/關於家的這件事,沒有所謂正常家庭

關於「家」的這件事:沒有所謂「正常家庭」!

日期:2019-04-29

產業時事

29歲哈佛小子 用熱情翻轉台灣體育

二十九歲的哈佛小子何凱成,三年前回台,投入網路直播籃球賽、大數據培育球員等運動新創事業。他要推廣運動教育的熱情,連林書豪都按讚。

日期:2016-10-13

保險稅制

用小錢養出大保障

保險商品五花八門,怎麼買也買不完。自己若沒有定見,很容易被保險業務員牽著鼻子走,付出高保費卻不一定買到該有的保障。保險該怎麼想?怎麼算?怎麼買?才對自己最有利?人生不同階段該有的保險都不一樣,每一階段都有一張一定要有的保單。

日期:2013-07-13

職場生活

用對方法養育四子不虞匱乏

當大多數人只生一個或甚至不生,但是卻也有人生養多個小孩,而且樂在其中,養小孩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困難,「有子萬事足」的父母親,想的跟你我不一樣。參考過來人的經驗,用對方法、調整心態,你也可以輕鬆養大孩子。

日期:2010-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