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正念冥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不想上班」情緒散不掉 先看生活是否沒目標? 檢視開工症候群 冥想正念助你回軌道

儘管精神醫學上沒有「開工症候群」的診斷,但每當連假結束,總有民眾難以適應工作上緊湊的生活,該如何歡喜開工不憂鬱?

日期:2022-02-09

產業時事

打造正向時刻的每日肥皂箱

如何開啟新的一天?在綠藤有個特別的儀式「肥皂箱」,短短的10分鐘,讓跨部門同仁齊聚分享,讓凝聚的正能量,慢慢形塑成為公司文化。

日期:2021-10-20

職場生活

疫情影響民眾心理健康,頭戴式經顱磁刺激系統提供免吃藥治療新選擇

別小看憂鬱症的威脅!WHO曾預估,2030年憂鬱症將超越癌症,成為造成人類「失能」的最大健康殺手。隨著新冠疫情肆虐全球,恐將加速它的發生。新一代「重複式經顱磁刺激治療系統(Deep rTMS System)」透過更精準、無創的方式,成為治療的最新利器。

日期:2021-10-07

競爭力

閱讀前哨站.Waki 瓦基:面對反而是最好的解藥

在這苦樂交融的人生,學會接納一切情感,是你能為自己獻上的最美好禮物

日期:2020-09-17

職場生活

更拚命不會更成功?Google工程師:只會養出過勞倦怠的人才

高手不只比一般人更努力,也更擅長休息。

日期:2019-03-08

競爭力

必須覺察,煩惱全都來自於慾望

冥想可以使人覺察心中存在過多不必要的念頭,認識到所有念頭都是轉瞬即逝的,所有煩惱都來自自己。並且藉此體認到,要為過去與未來煩惱還是活在當下的選擇權都操之在己。

日期:2018-11-23

競爭力

移動中也能嘗試正念冥想,負能量退散

冥想是能夠在生活中實踐的技術,移動中也可以實行「坐式冥想」、「站式冥想」,消弭負面情緒與煩惱。

日期:2018-11-08

競爭力

生活忙碌、資訊爆炸 ?每天花十分鐘,穩定情緒,從煩惱中解脫~

正念冥想,可以幫助你穩定情緒、從煩惱中解脫。然而因為生活忙碌、資訊爆炸,要做到將感官放在自己身上,聽起來很困難。事實上,可以運用一些小小的練習,幫助自己進入冥想的狀態,持續一段時間後,會有很大的改變。

日期:2018-11-05

競爭力

你在煩惱甚麼?透過冥想擺脫糾結

進行正念冥想,將意識投向各式各樣的感官,就能查覺到平時沒有意識到的思緒。發現潛藏在自身的眾多慾望後,自然能夠進一步了解慾望就是煩惱的源頭。

日期:2018-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