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武漢肺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8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理財小白為了「能夠賺回房貸利息」轉買股票慘遇新冠股災...一個股市受災戶逆轉勝賺500萬的故事

作者曾是台灣英雄聯盟世界冠軍隊伍台北暗殺星〈TPA 〉的戰隊選手,退役後成功轉型為90幾萬訂閱數的Youtuber及頂尖實況主,從為戰隊在虛擬遊戲戰場拚命的選手到現實生活買下一支職業電競戰隊。

日期:2024-03-08

產業時事

「死前一天眼睛變白」生化災難將臨?中國做出致死率100%新冠變種病毒 毛骨悚然實驗讓國際喊:快停止

武漢肺炎疫情2019年底自中國爆發至今持續在全球延燒,累積至少造成7億人感染、7百萬人死亡。中國被視為是病毒源頭卻堅拒承認、甩鍋卸責,還阻撓國際團隊進行病毒溯源調查。當武漢肺炎持續危害人類健康之際,外媒揭露中國研究團隊又製造出了一種致死率達100%的新冠變種病毒,注射該病毒的實驗老鼠全部死亡,學界擔憂中國盲目的病毒研究可能引發比新冠大流行更可怕的生化災難,已要求中國「停止可怕的實驗」。

日期:2024-01-23

產業時事

台灣人注意!去中國千萬別問「青年失業率」 陸委會示警7大「蓋牌」資訊:別說,小心觸碰中共禁忌

中國上月實施新版《反間諜法》,該法定義含糊,中共具有對「間諜」的完全解釋權,可以在沒有任何犯罪事證的狀態下,拘留、搜查每一個在中國境內的人,引起外界關注。大陸委員會24日下午召開例行記者會示警,台灣民眾在中國期間不要探詢青年失業率、土地開發商購地數量與金額等官方不再對外揭露數據,或是打探中國官員背景,以免被扣上「刺探情報」帽子。

日期:2023-08-25

投資理財

題材股漲很多,一堆人還在追買,郭恭克:全球經濟陷入低成長,小心買貴了!

受市場高度關注的美國5月個人消費支出物價指數(PCE),年增率3.85%與市場預期相符,創2021年4月後最低點,自2022年6月創下6.98%後的下降趨勢不變。

日期:2023-07-06

產業時事

「用小米和步槍打敗敵人」請別當笑話看!習近平不是說說而已 美《外交》雜誌:他正準備戰爭,世界要當真

中國領導人習近平表示他正在為戰爭做準備。美國《外交》(Foreign Affairs)雜誌最新報導,表示習近平說他正在讓中國為戰爭做準備,而世界應該認真看待這件事。該篇長文由美國前副國家安全顧問博明(Matt Pottinger)與《華盛頓郵報》前駐北京記者潘文(John Pomfret)撰寫,他們從中國3月舉行的兩會上嗅到了有異於以往的跡象。

日期:2023-04-01

產業時事

當年他北京採訪被公安抓過 32歲「高齡」志願進美軍陸戰隊 為何前白宮高官堅持全中文在政大演講?這要從1997年來台灣說起

現年約50歲的前美國副國家安全顧問博明(Matt Pottinger),目前是美國知名智庫、史丹佛大學胡佛研究所的傑出訪問學人。打開博明的履歷表會發現,他背景非常多元,曾做過華爾街日報駐北京記者、有戰地經驗的美國海軍陸戰隊軍官,在去白宮任職前還在華爾街一家避險基金公司待過。更特別的是,2020年5月在白宮國安會任內,他曾以全中文發表20分鐘的影片演講,主題是「美國視角下的中國五四精神」;上周四(12)日,他在政大社科院也以全中文發表20多分鐘演講,不論對政大或對台灣,應該都是史上第一次。為何博明的職涯如此獨特,又為何對台灣非常友善,更堅持以中文對政大師生演講?

日期:2023-01-25

產業時事

中國疫情狂燒,感染人數超過估計!重症醫認了「20天走完其他國家3年的路」:大批醫護倒下

中國放棄引發人道危機的武漢肺炎清零政策卻暴露官方事前沒有準備,官方染疫人數在疫情狂燒之際早已成為「黑數」。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第一醫院重症醫學科主任蔡洪流表示:「中國『新十條』後,感染人數上升速度之快還是超過了我們的估計。『二十條』措施推出後,我推測中國感染人數的上升可能會花三個月走完別的國家三年的路,實際上我們花了不到20天」。

日期:2023-01-17

產業時事

中共官網驚見蔡總統照!「匿名者」報復駭進去…六四天安門、習維尼等中國禁忌都亮相

中國政府的官方網站竟然出現蔡英文?!立委王定宇1日上午在臉書分享「這張有意思的截圖」,還大讚值得收藏。原來,這是全球最大駭客組織「匿名者」(Anonymous),在上週六(10月29日)突襲中國應急管理部官網等多個網站,主要是報復中國利用網軍在「維基百科」掀起的編輯戰,不只放上蔡總統照片,包括六四天安門、習維尼等中國禁忌都亮相。

日期:2022-11-01

全台防疫報導

台灣抗疫1000天》總統蔡英文慰勞細數防疫成績 蘇貞昌:每天得面對比病毒更毒的口舌是非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今天(15日)是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成立第1000天,總統蔡英文表示,這千個日子指揮中心接受很多挑戰,大家都咬緊牙關、關關難過關關過地守住台灣;她更提及,這段時間防疫難免會受批評,但會虛心接受、深切檢討。行政院長蘇貞昌則表示,未來的路仍漫長,不只要面對不斷變異的病毒、境外勢力,還有比病毒更毒的口舌是非;指揮官王必勝則說,活動名稱為「千錘百鍊,蘋安幸福」,意謂讓全民人民得到平安幸福。

日期:2022-10-15

產業時事

10/13開放國門,指揮中心去留成話題!薛瑞元揭裁撤「2大後果」:疫苗、藥品恐全面銷毀

在行政院宣布10月13日開放國門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是否退場的問題也受到廣泛議論,對此,衛福部長薛瑞元今(1)日表示,指揮中心是否裁撤要看疫情發展狀況,更何況現行的很多指引、命令還有藥品、疫苗、快篩EUA(緊急使用授權)等,都和指揮中心掛在一起,因此若是指揮中心被裁撤,相關的疫苗、藥品等全都必須銷毀,所以存續與否要好好考慮。

日期:202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