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毒奶事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毛仁傑:聚焦在港買不到 具內需特色的A股

全球資金已經大舉集結,磨刀霍霍地準備布局滬港通後的中、港兩地股市,投資人該如何搭上這班順風車?禮正投顧總經理毛仁傑表示,投資人不妨以兩階段布局,鎖定套利標的及具中國特色的A股,迎接陸股大行情。

日期:2014-09-11

產業時事

小學生最尊敬的企業家 李添財

毒奶事件爆發後,儘管金車在第一時間將商品下架,但整體營收仍受到波及。由於李添財勇於認錯的堅持,換回萬金難買的企業聲譽,再次證明企業堅持永續經營的精神。

日期:2013-07-15

產業時事

困境中依舊懷抱希望

《今周刊》分別和一○四市調中心及Yahoo!奇摩新聞民調中心合作舉辦「二○○八財經風雲人物」網路票選活動,讓網友選出今年最具影響力的人物。結果,「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拿下Yahoo!奇摩新聞民調中心第一;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則連續四年拿下一○四市調中心榜首。

日期:2013-07-15

產業時事

奧運.毒奶.三溫暖 胡錦濤

對於已經掌權五年的胡錦濤而言,今年簡直就像在洗三溫暖的一年。八月的北京奧運,讓他成為全球鎂光燈的焦點;九月的毒奶事件,隨即讓他成為全球指責的對象。

日期:2013-07-15

競爭力

天和鮮物董事長劉天和過世 享壽71歲

更新日期:2020/5/27更新內容:天和鮮物董事長劉天和驚傳日前過世,享壽七十一歲,本刊向天和鮮物查證,公司證實此項遺憾的消息。據了解,劉天和是因心肌梗塞過世,公司表示,這兩年公司營運已交由專業經理人總經理負責,董事長逝世對天和鮮物業務不受影響。今周刊在2011年時,曾專訪劉天和,以下為原文。-----澎湖的養殖漁業因外在競爭環境激烈,十年前開始走下坡,劉天和卻在此時踏入這個行業,一位科技人改行養魚,他如何面對一連串難以控制的失敗,又從失敗中學到什麼教訓?

日期:2011-07-07

產業時事

中國「新兆元商機」台廠吃得到

北京政府力推的「新兆元產業」──物聯網,其實在中國已有很多普及的應用,而這些應用都由新大陸電腦公司所主導。新大陸將在台尋找更多策略聯盟關係,以實現物聯網的願景。

日期:2010-06-03

投資理財

兩岸三地上市食品50強

兩岸三地營收最高的食品業50強,台灣的統一企業以 2902億元(合併營收)勇奪冠軍,這也是唯一一家在台上市的公司。由此可以看出統一在食品業的地位和影響力,但也可看到中國龐大的內需市場,讓港台企業很難在這個領域與之競爭。

日期:2010-05-06

產業時事

九陽用專注兵法打下新市場

別小看一台豆漿機,在中國有一家上市公司,只靠一台豆漿機,就打敗產業龍頭!事實證明,只要在十三億人的市場中,細分區隔做到第一,就可以變成驚人的大怪獸!

日期:2009-05-07

產業時事

吳學媛 要用法律保障深信的正義

有37萬應考的中國司法考試在2008年11月放榜。時隔13年的中國司法考試,到去年台灣考生才又獲准應考,其中不乏法研所所長、資深名律師等,但最後僅有37名台灣考生錄取,可謂萬中取一,而其中最年輕的是年僅26歲的吳學媛。

日期:2009-01-08

投資理財

「慘!」是台灣民眾最深刻感受

二○○八年即將走入歷史,這一年來台灣發生了許多事,但千言萬語該用哪一個字來形容呢?《今周刊》和Yahoo!奇摩新聞民調中心今年再度聯合調查後發現,約兩成的人認為今年「慘」這個字最能代表他們的心聲。

日期:2008-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