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毛囊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多久健檢一次? 蔡燦得:身體有徵兆就檢查 別陷入數字迷思!

「我跟你們說,在這裡健檢真的很舒服!我超級意外耶!」才一見面蔡燦得就趕緊跟我們分享,這次在北投健康管理醫院健檢的心得,甚至回去後還忍不住在私人臉書po文大讚這次的體驗!

日期:2023-12-12

職場生活

一周不洗枕頭會怎樣?研究:比馬桶座髒1.7萬倍!「當心後腦杓出狀況…」●天清潔一次最好

每天晚上躺的枕頭,大家都多久清潔一次呢?有研究指出,如果長達一星期沒有清潔枕頭套或枕巾,其附著的細菌量比馬桶座多出1.7萬倍,髒的程度相當驚人。皮膚科醫師也表示,若沒有好好清潔,頭皮一定出問題!

日期:2023-11-07

職場生活

41歲Selina試了半年終懷孕!12周肚卻像6個月全因4顆肌瘤…醫:大小不重要「長這裡」才危險

女星Selina(任家萱)去年3月認愛小7歲的圈外男友「小徐」後,就在交往1年之際,她周一(3/13)在微博電台無預警宣布懷孕喜訊,目前懷有身孕12周。她表示,已經替寶寶小名取為小腰果,「希望大家可以祝福腰果平安長大」。不過,她也坦言,因為子宮裡有4顆肌瘤,懷孕初期肚子已經大到像6個月,所幸肌瘤的位置不影響寶寶發展,自嘲:「現在肚子非常飽滿。」

日期:2023-03-13

產業時事

工研菁英締造產業創新篇章

創新是疫後轉型的關鍵字,素有「工研院奧斯卡」之稱的工研菁英獎,2021年4項金牌得主,涵蓋臺灣優勢的半導體科技、電路板產業應用,以及深具潛力的植物新藥技術,都是跨領域創新的結晶,為臺灣下世代產業科技提前布局!

日期:2021-07-16

幸福熟齡

武漢肺炎》酒精、次氯酸水、漂白水,三種消毒液哪一種抗病毒最強?「這樣選」抑制新型冠狀病毒

隨著武漢肺炎疫情仍然發燒,坊間還是在搶購消毒液,包括酒精、次氯酸水、漂白水這三種消毒液,都供不應求,到底酒精、次氯酸水、漂白水這三種消毒液哪一種消毒力最強?應該怎麼正確使用?來聽聽醫師破解。

日期:2020-03-23

品味人生

努力清潔,還是頭皮出油、頭皮屑好多?醫師破解洗頭3大迷思

夏天高溫潮濕,頭皮拉警報!許多民眾因錯誤洗頭方式,導致頭皮出油、發紅搔癢、頭皮屑增多等情況,嚴重可能導致細菌感染、永久性掉髮。皮膚科醫師提出洗頭的3大迷思,提醒民眾注意。

日期:2019-07-26

品味人生

大部分人都做錯!生薑可以去體味、口臭的真相是……

台北市營養師公會兼任居家營養師宋明樺指出,生薑的氣味是多數人可接受的,這可能就是「塗抹生薑可蓋過體味」的說法來源。

日期:2019-06-04

品味人生

腋下、屁股反覆冒痘?醫:恐沒那麼簡單

青春痘長在臉上見怪不怪,但若是出現在腋下、臀部或是乳房,也冒出「青春痘」,甚至有更嚴重的大膿包,當心可能是化膿性汗腺炎!

日期:2018-09-04

品味人生

大熱天照穿塑身衣藏肉 醫師:小心悶出婦科病

現代人常追求「穿衣顯瘦,脫衣有肉」的身材標準,更常花許多心力在雕塑身體線條上。有許多人會選擇穿著塑身衣讓肥肉「定型」,即使天氣酷熱也不以為苦,不過願麗醫美診所廖苑利醫師提醒,夏天穿緊身衣當心穿出皮膚病或婦女病!

日期:2018-07-09

今選頻道

無性生活也染菜花?熟女不慎間接被傳染

沒有性行為,竟染上菜花?一名逾40歲的未婚熟女,主訴最近1年以來並無性生活,卻在近1、2個月前開始,感覺陰道周圍怪怪的,加上不痛不癢,誤以為是毛囊炎引發紅腫並未多想。直到觸摸到陰道口,發現外陰部長滿大小不一的突起物,才驚覺不妙並前往婦產科檢查後,確診已染上菜花。

日期:2018-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