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民俗信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好端端的,怎麼就吐釘子了?」金馬新導拍《南巫》:不平等待遇是大馬華人被下的降頭

張吉安溫柔地說鬼故事,他一點也不想嚇人,他想用最寫實真誠的方式,說位於馬泰邊界多元民族的家鄉事。

日期:2021-04-07

職場生活

清明節10大「掃墓禁忌」一次整理:這3種水果不要拜,恐「死一整串」

清明節就快要到了,許多人都訂好車票回鄉掃墓,不過你知道掃墓其實禁忌百百種嗎?今天就一次整理好「掃墓禁忌」,不把厄運帶回家。

日期:2021-03-31

職場生活

元宵節吃的是「元宵」還是「湯圓」?完美SOP要這樣煮...但「這顏色」小孩最好別吃

農曆正月十五是一年一度的元宵節,依過往習俗人人都會來一碗象徵團圓幸福的湯圓,你可能會疑惑,冬至吃湯圓、元宵節也吃湯圓,同一種東西不僅吃2次還有不同的名字?到底要怎麼煮才不會「肚破腸流」,又為什麼小孩子最好別吃紅色小湯圓呢?

日期:2021-02-25

產業時事

3個百年工藝世家 靠「創新」傳承數代拚出好成績

3家超過1百年的工藝品家族企業,皆面臨時代變遷的淘汰賽,但靠著興盛的民俗信仰、日益精進的手工技藝,以及薪傳理念,它們都撐下來了。

日期:2020-10-29

職場生活

新年在家一次看完!2019「網友討論到爆」20大神熱門電影

快樂的年節又要到啦!但在這長長的年假,你已經想好要做什麼了嗎?不想出去人擠人,也不想在牌桌上輸個精光,更受夠在遊戲上遇到屁孩雷隊友?那咱們就開開心心在家看電影吧~什麼!你又怕不知道要看什麼?別擔心,網友看爆的超推薦片單都在這裡啦!

日期:2020-01-21

品味人生

忘齡之島,藝術創生

從輸入全台的戰地美酒馬祖高粱,到吸引眾多人朝聖的奇蹟美景藍眼淚,靜靜座落在台灣海峽西北一隅的馬祖列島,這幾年來因為活化更多戰地文化、生態資源,開始變得不一樣。

日期:2019-04-03

職場生活

嬰兒潮世代重開機追求生命第二春

害怕永遠存不到足夠的退休金?為了工作,放棄夢想、犧牲自我,是否讓你不快樂?如何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又能有收入?幼稚園園長退休開小咖啡館,房仲人員重拾畫筆還增加收入,一群泥水工退休學陣頭,人生更豐富!

日期:2013-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