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民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中國關押1852天,餵餿食、衣服丟掉...李明哲出獄返台:現在的我被愛緊抱,不是恐怖圍困

遭中國大陸關押逾1852日的NGO工作者李明哲,於今天上午10點抵達桃園機場,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今天表示,由於防疫規定,「李明哲救援大隊」及家屬未接機,待李隔離檢疫期滿後,再視情況召開記者會說明。

日期:2022-04-15

產業時事

俄烏交火》臉上滿是鮮血與無奈… 一張烏克蘭婦女照洩戰爭殘酷!俄人怒了「要普丁住手」

俄羅斯、烏克蘭衝突越演越烈,包括烏克蘭首都基輔(Kyiv)在內,哈爾科夫、利沃夫、馬立波、敖德薩等烏克蘭多座城市均遭轟炸。殘酷的戰爭,最終受害的還是手無寸鐵的無辜人民……近日外媒流傳一張烏克蘭婦女受傷的照片,頭纏著紗布,滿是血痕與無奈的臉,無疑是對戰爭最大的痛訴。

日期:2022-02-25

產業時事

違反香港國安法遭捕 黎智英上銬自家中被帶走

據港媒《東網》報導,香港警方國安處以違反國安法為由,今早拘捕壹傳媒黎智英創辦人等7人。

日期:2020-08-10

產業時事

珍惜台灣的民主紅利

過去台灣在國際間的外交努力,效果遠不如香港事件的效應。台灣政府精準掌握這股趨勢,但要爭取國家最大利益,必須小心謹慎,勿見獵心喜。

日期:2019-12-04

產業時事

不怕中共耍賤招!全面解讀:香港選舉民主派大勝,背後潛藏3大意義

眾所矚目的香港第六屆區議會選舉結果順利揭曉,之前一向在基層選舉中居下風的民主派不出意料的獲得輾壓式的勝利,贏得了全部452席中的388 席,在比例上是85%左右(上一屆區議員選舉泛民僅贏得104席,佔所有席次的24.1%)。除了離島選區因為還有一些委任的當然區議員使得親北京的建制派還能繼續控制外,其他17個區議會的控制權都就此轉手到民主派陣營。

日期:2019-11-26

產業時事

香港泛民主派大勝之後,北京政府準備這樣出手?

展示香港人意志的「區議會選舉」結果最終出爐——泛民主派共取得 388 席、親中的建制派則僅得 59 席。外界認為催淚彈近乎成了最強「催票機」,催出史無前例的投票率、更催出泛民主派的大獲全勝。儘管香港民意明白地打了港府一巴掌,但更為重要的是,北京政府的下一步將會怎麼做?

日期:2019-11-25

產業時事

香港區議會選舉》泛民主派大勝「親中」建制派 有望影響下屆特首選舉

更新時間:2019/11/25 13:50更新內容:最終席次確定、香港特首林鄭月娥針對選舉結果發表聲明

日期:2019-11-25

產業時事

民陣召集人岑子杰旺角遭襲擊 血流如注癱倒在地

香港民主派人士再度遭到莫名暴力攻擊,民間人權陣線(民陣)召集人岑子杰昨(16)晚遇襲重傷,晚上7時許,據稱岑子杰於旺角雅蘭里福強工業大廈外,突遭6、7個人持鐵鎚伏擊,當場血流如注癱在地上。

日期:2019-10-17

產業時事

警暴、臥底、惡法、禁蒙面——烏克蘭暴政垮台前的4大錯誤,在香港接續應驗

過去幾個月,香港的前線抗爭者親身體會到當警察變成了政治的棋子,入職時發誓要保護市民安全的公僕,竟會變成視民如曱甴的殺人魔警,然而「在這段烏克蘭歷史的尾聲,其實很多參與的警察和軍人最後是跪地懺悔的,也有一些受到懲罰。所以今時今日香港的警察其實都應該要看看這套電影。」

日期:2019-10-05

產業時事

3個月來首次 港警開槍實彈射擊 示威者中槍送院

《逃犯條例》修訂風波引發超過三個月的衝突,大批示威者今日趁國慶日在多區發起集會示威,其中在荃灣沙咀道,示威者與警方爆發激烈衝突,警方證實有警員曾在海壩街近川龍街發射實彈,有示威者中槍倒地,左邊胸口位置有血跡,帶上氧氣罩送院。據了解,荃灣衝突中槍者被送往瑪嘉烈醫院,醫管局表示,一名情況危殆的男子被送往瑪嘉烈醫院。

日期:2019-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