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氣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Coz!i廚膳寶 讓人人都能優雅變廚神

現代人生活再忙碌,健康和美味還是得兼顧,家裡怎麼能少得了料理神隊友來相助?有沒有想過,即使不擅長廚藝,也能在家人和親朋好友面前,輕鬆展現蒸煮、燉烤、氣炸,甚至是發酵、烘焙…等高超的烹調技巧?結合12種料理功能於一機的「Coz!i廚膳寶」蒸汽直噴蒸烤爐系列,就可以為你實現這個願望!

日期:2024-03-26

產業時事

蛋價明天起確定「漲3元」!兩波降價後年後首漲價,被疑與電價調漲有關?蛋商公會說分明

國內蛋雞投產數量降至近半年新低,近期雞蛋產量明顯減少,台北市蛋商公會理事長林天來今(24日)表示,明起雞蛋產地價每台斤調漲3元,從36.5元調至39.5元,批發價每台斤從46元漲到49元,這也是農曆年後首度調漲,至於清明節檔期雞蛋消費市場將進入淡季,蛋價走勢要看到時候的產銷狀況。

日期:2024-03-24

投資理財

認真工作到50歲我連存500萬都難,怎麼網上30歲年輕人隨便就能投資賠幾百萬?關於財富你要懂3件事

之前的文章寫到有年輕人因為融資、期權300萬積蓄的新聞,早上就有位讀者來訊,內容是這麼寫的:「感謝你的分享,我和27歲的那位兄弟情況非常相似,看到你的文章我的心情也好了一點點,感謝。」

日期:2024-03-20

投資理財

媒體報「不要碰力積電股票」,謝金河氣炸:曾參殺人、斷章取義!搞得好像我在挑釁黃崇仁

曾參殺人!斷章取義的謬思在印度參訪途中,突然接到記者打來電話,問我要不要回應力積電黃董事長的談話?原來是媒體斷章取義,拿我的一句話去套黃崇仁董事長說,我叫大家不要碰力積電的股票!

日期:2024-03-06

投資理財

曾經當父親知我花錢請人除草時他氣炸了!億萬富翁談致富思維:為何那些聰明又能幹的人無法賺大錢?

編按:作者狄恩.格拉齊斯出生在距離紐約市110公里的紐約上州小鎮,從小在一個清寒家庭中長大,有段期間甚至和父親住在一間浴室。從小為錢所苦,經歷父母數不清的婚姻,未滿19歲已經搬過20多次家,格拉齊斯從來沒上過大學,也不覺得自己聰明到上得了大學。然而,在祖母卡蜜拉.法尼茲.波斯特的鼓勵之下,格拉齊斯開始相信自己無所不能,潛力無窮。祖母告訴格拉齊斯,切勿背負著過去的重擔而活,他應該開創屬於自我的將來。格拉齊斯認真收下這份唯一的資產,也就是努力實現美好人生的決心,後來他成為成功企業家、房地產大亨、多部《紐約時報》暢銷書作家、成功課程大師,並且周遊列國,對1萬5千名觀眾演說。

日期:2024-02-02

競爭力

利用「空椅法」適時抽離,除了可陪伴重要他人聊傷外,也可讓你快速打敗壞情緒

當所愛之人面臨失戀、失婚、失業、生病……的人生低潮,如何開啟一場療癒對話,才能讓我們化支持為有效力量?《高敏感是種天賦》百萬暢銷天后伊麗絲.桑德全新力作,讓你學會諮商心理師的對談技巧,用有效對話,撫平所愛之人的情緒與傷痕。

日期:2024-01-30

產業時事

饗賓董座發信員工「請挺賴蕭」:連2年救命錢,讓3500個家庭生活無虞、年年加薪!集團證實了

臉書粉專「Mr.柯學先生」及「海人」今(12日)都轉發一則疑似饗賓集團董事長陳啟昌於選前表態挺美德的內部信截圖,同時呼籲員工投票。兩人都在粉專感謝,網友更是狂喊「吃起來」,也有人笑說「去掉很多的藍白粉,應該會比較好訂位了。」

日期:2024-01-12

產業時事

懶人包》「台北寶可夢中心」開幕人潮塞爆新光三越 入場規定、限量商品「購買規則」一次看

「台北寶可夢中心(Pokémon Center TAIPEI)」今(12/8)日上午11點開幕,由於官方避免人潮擁擠,事前不斷呼籲不要漏夜排隊,並以發放「入店整理券」管理人潮,不過12/7深夜依舊有許多粉絲無視規定,坐在新光三越A11的廊道上,到了今日上午已累積上千人排隊、規模相當驚人。現場不僅有許多以台灣夜市、水果為設計靈感的原創商品,只要消費就會送限量的開幕紀念特典卡,《今周刊》特別整理營業時間、入店規則、限定商品等懶人包,讓你一次快速瀏覽人氣超夯的「台北寶可夢中心」。

日期:2023-12-08

職場生活

不是遺物整理!步入中年後開始斷捨離,專家教「老前整理」8技巧:打造嚮往的老後生活

「老前整理」的風潮來自日本,是指人們在自己還健康時,整理自己的物品。不管是收藏還是囤積,在老後真正來臨之前進行「斷捨離」,有人自己動手,也有人尋求專業協助,「老前整理」協助大家在心理和居住環境都挪出空間,迎接人生新階段。

日期:2023-11-12

產業時事

柯文哲被批翻臉像翻書、沒有愛和包容…486先生更直嗆:他就是政界的垃圾!氣炸為哪樁?

國民黨和民眾黨的「藍白合」會前會在上周六(10/14)舉行後,雙方沒共識還隔空交火,柯文哲嗆侯友宜「給你選也不會上」,侯辦執行長金溥聰批柯文哲「說翻臉就翻臉」讓人不解。對於藍白間的紛擾,知名電商網紅486先生周一(10/16)發文說,身為民眾黨資深終身黨員,「號稱民眾黨唯一良心的我,必須公開承認我們黨主席就是一個政界的垃圾,獐頭鼠目的老鼠」。

日期:2023-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