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永續品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用一杯咖啡和地球共好 台灣靠2關鍵登Nespresso全球永續資優生

台灣Nespresso用一杯咖啡和地球永續共好,致力推動完美咖啡旅程,讓回收膠囊鋁殼成為讓人愛不釋手的時尚生活用品,咖啡渣則變身再生農業新秘密武器,幕後推手Nespresso台灣事業部總監盧翰霖首度接受《今周刊》專訪,分享如何透過簡化流程並賦予行動意義使命,打造完整咖啡膠囊回收管道,讓國內回收率8年成長6倍,成為超越全球平均值的資優生。

日期:2023-04-22

產業時事

形塑六大「功能」,追尋終極「典範」

自一九九〇年起,國家品質獎已歷經多次修訂,近年隨著產業典範轉移之勢──競爭力的關鍵要素已由過去僅以產品/技術品質為核心的「效率」驅動,轉變為以顧客為核心的「創新」驅動;不僅重視產品品質是否卓越,更強調是否具備創新營運模式。為此,國家品質獎特別在二〇一六年重塑獎項機制,包括分級設獎、增設功能性獎項、增加獎額、分業評審等,種種制度精進,皆使獎項更臻完備,符合時代潮流。

日期:2018-06-28